close

又到了八德美食時間~
這次是古早味手工饅頭唷!

雖然說是老店了,
不過口味上老闆卻一直在做新的變化 




這間總店在八德商圈裡面,
一路上有很多再賣老麵饅頭的店或是路邊攤,
但是知道這家店的人都會到這邊來買!



這間店也已經30年以上了,
聽說也有很多外縣市的人慕名而來,
買些拌手禮回家唷~



除了一般最常見的白饅頭和黑糖饅頭,
還有健康的南瓜口味及蔓越莓口味!



去的時候剛好在包這個感覺是綠豆的包子 



雖然說是手工饅頭,
可是師傅都非常熟練的將每個包子做成一樣大小唷~

看起來就小巧可愛,
這個包子的口味也非常的特別,
叫做紅糖大豆包
哈哈是不是沒有聽過這種口味的包子!



不管是饅頭或是包子看起來超可愛的,
我覺得師傅們都好厲害,
手工做的也可以做到這麼圓滾滾的~



什麼是老麵?
其實老麵就是前一天製作饅頭多餘的麵糰
是讓他自然去發酵,
不靠一些什麼發酵粉來製作,
所以這種是以前最自然的饅頭做法~



看著老闆一下就搓搓搓,
饅頭就這樣做好了!

真的很快,
我都來不及拍照 



在窗前這些一袋一袋的,
其中黃色的饅頭竟然是鳳梨口味的!

不過我沒有吃到啦~
聽說味道非常的明顯,
通通都是天然的水果下去做的!
 


那我也品嘗了兩種口味的包子饅頭唷~
 


這個紅豆口味的包子雖然內餡感覺和一般的紅豆差不多,
可是包子本身真的就和外面的不一樣,
吃起來是QQ的!

我沒有想過包子吃起來會有一種QQ有嚼勁的口感,
這就是老麵饅頭自然發酵的成果 



另外蔓越莓口味的也很少見吧!
看起來扎實綿密,
而且蔓越莓本身就對女生很好 



最後放上和老闆的一張合照,
下次來八德可以買一些回家吃唷~

因為放久了它一樣還是有QQ的口感,
不會因為放久而變得不好吃了~


八德饅頭總店資訊


電話:03-3620174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廣福路20弄6號
營業時間:6:00am~7:30pm




發現沒有工作後一個月了,
我到底要不要找工作阿~((苦惱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