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無力
今天文章小遲到,
因為我熬夜趕八德的美食文,
還好照片前天就已經用好了,
不然可能還要花更多的時間阿...。
((我竟然可以一個凌晨寫七篇文章

結果原本要發的文章都還沒完成((暈
今天要分享很久沒分享的髮品,
這幾個月我可是大量收刮好用的護髮產品呢!

所以不管大品牌小品牌有聽過還是沒聽過,
我都想要嘗試看看,
我的髮尾一天比一天還要糟糕,
真的都要怪我自己懶惰不好好保養 

今天分享的是我已經用了一個星期的洗髮護髮組合mr. hair ♥




這次收到mr. hair的邀約,
我也有先上網查過,
發現他們家的洗髮護髮產品是萃取自大地天然的產品,
而且不添加矽靈成粉,
讓頭皮能夠越來越健康!



今天分享的是這五樣,
其中兩個是洗髮精,
一個是深層頭皮清潔,
另外兩個就屬於護髮的!



深層淨化謎彩洗髮精

這瓶適用油性細軟髮

是專為油性髮質設計的,
不含矽靈輕盈配方能夠徹底清除多於油脂,
讓頭髮健康生長唷~
 


像我本身就是偏油性髮質,
所以幾乎都是選擇真對油性的洗髮精!



糖衣賦活謎彩洗髮精

另外一個就是一般髮質使用!

一樣是不含矽靈,而且清爽不黏膩,
特別的是這款選用牙膏起泡劑 (Sodium Lauroyl Sarcosinate),
泡沫細密不傷髮喔!



適用在手上馬上就感覺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這款就比較滑一點,
那目前我比較常使用的是前面那一瓶油性髮質專用的!
 


活力滿點頭皮潔淨液

再來這個是清潔頭皮的,
裡面是果醋配方,
能有效清潔調理日常頭皮, 
給予頭皮純淨乾淨的生長環境。 


 天然【果醋複方】調節油脂、平衡pH值,去除老廢角質 
 多種【胺基酸】緊緻毛囊、促進頭皮更新、抑制皮屑芽孢菌異常增生 
 健康頭皮保養品舒緩紅腫發癢,無藥性不含酒精、矽靈、防腐劑



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

這款可是沙龍等級的秀髮保養,
針對每日的環境、物理傷害給予累積性的持續修護, 
撫平頭髮表層的傷害,
而且是免沖式的懶人修護,
非常的適合我啊!
輕輕鬆鬆又能擁有舒適的質感。 



感覺好像乳液!
味道是香香的,
其實這款可以乾用也可以濕用喔!


洗潤平衡 - 洗髮後,取10-20c.c.,均勻塗抹按摩髮絲後,沖水洗淨。 
免沖修護 - 洗髮後,取5-10c.c.,均勻塗抹後,直接吹乾免沖水。 
深層滋養 - 洗髮後吹8分乾,取30-50c.c.,均勻塗抹後,再用護髮帽或熱毛巾包覆5分鐘後,沖淨即可。 
吹整塑卷 - 使用幕絲、造型品前,每次取5-10c.c.少量多次,在略帶溼度的髮波上抓出卷度即可。 

這四種其實我最愛第二種,
比較方便效果也很好,
如果不小心用太多就在用水沖一下就好囉~



璀璨經典水凝露

最後這個是可以隨身攜帶的,
有點像是我們化妝定妝的效果!

將這個水凝露加入日常造型流程中,
可以達到髮絲修飾、隔離外在傷害。 



經典水潤配方,
清爽無負擔、不黏膩。

搭配柔軟修護因子,滲透髮絲,
預防日常可能的物理性與化學性傷害。 

特別推薦髮絲缺水乾硬、髮尾分叉毛燥者 




分別介紹完後就來看一下我的爛爛髮尾,
就知道我為什麼到處尋找護髮產品了!

髮尾好像已經沒有救了,
因為摸起來感覺像塑膠假髮...。



使用油性髮質使用的深層淨化謎彩洗髮精
剛開始洗完會覺得頭髮乾澀,
這是正常的,
畢竟這個是沒有添加矽靈成分的洗髮精!

洗了三天四天後情況就會有改善囉,
不會像第一次洗的時候那麼乾澀。



頭皮清潔是在洗髮後,
針對頭皮來做一次深層的大掃除~



我都是把頭髮吹到半乾,
再使用護髮!

這個護髮我很推薦,
好好用喔~



用手指把髮尾整頓一下,
再用吹風機吹乾!



完成啦!
這個是吹完後的頭髮,
變的超順的~



對照圖 



髮尾改善最明顯,
證明了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髮質不好的女人!((笑



不過我的髮尾因為受損太嚴重,
所以大概幾個小時後又會開始變乾燥,
這個時候就可以拿出隨身攜帶的水凝露啦~

建議不要用太多,
不然頭髮會變的一條一條的喔!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
一起來擁有美麗的秀髮吧!

除了護髮清潔也很重要喔,
要讓頭皮健康的呼吸,
才會讓以後長出來的頭髮更柔順漂亮呀 



mr. hair官網





我覺得打完文章我要去小睡一下....,
算一算我要超過24小時沒睡了耶!!
下午要回中醫看診,
這幾天要來發瘦身進度囉!
猜猜看我瘦了多少?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