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過年了呀!
不過到了要發紅包的年齡感覺過年的氣氛就變不一樣了....,
我還是想要拿紅包討個吉祥一年嘛~

不知道你們過年有什麼記畫,
我們家因為有狗狗的關係所以都只能計劃來回一天的行程,
((畢竟三隻大狗狗無法帶出門遊玩 

我想我還是待在家裡居多吧!
在家裡其實我也樂得輕鬆,
而且現在又有好多手機遊戲app可以玩,
過年在家也不會無聊啦~哈哈哈

今天就要和你們分享我最近愛玩的消消樂遊戲,
消消樂真的是從古代到現代都玩不膩的遊戲呀~
而且也越來越多種關卡或是玩法了呢 




Diamond Dash


好啦第一個分享的是其實我一直都有在玩的寶石消消樂!
這個從我還沒用智慧型手機就開始在玩了~

它有每週競賽可以讓你和朋友互相激勵分數唷!



另外還可以買時間加長炸彈的武器,
而且才幾百塊而已我每次都買一推 



其實打這篇我不知道我到底要分享什麼耶,
消消樂就差不多這樣啦~

這個和其他不一樣的是直接用點的就可以消掉了~
三個一樣就可以點它囉!



鑽石是可以直接消掉一排~



然後分數超越就會有這個讓我很有優越感的畫面出現,
其實我每次都只有在13名左右徘徊 






LINE POP


接下來這個就是LINE推出的新遊戲啦!
不得不說LINE已經快要變成手機的核心了,
聊天遊戲通通不放過,
這個POP遊戲一推出大家都紛紛下載來玩,
只是我到現在還是有點手殘分數超低 



消消樂的圖案也是在LINE上面的圖案,
超可愛的呀~



恩....我分數真的不高耶,
我之前看過朋友玩超厲害的,
手一直滑滑滑好像在亂用可是分數就是無敵高!






Candy Crush


這個糖果消消樂我真的要好好和你們分享!
真的太好玩了,
我每天都在等待他的生命回復好讓我繼續破關((樂



它的關卡應該有100多關以上,
目前我一直卡關在85,
在小地圖上面還可以看到FB的朋友目前在哪一關,
上面的星星是自己的記錄唷~



遊戲介面也是設計可愛風格,
關卡最主要的就是把全部的果凍消除掉,
((就是透明白白的部分

另外一種關卡就是讓水果掉到最下面,
會因為關卡的難易度你移動的步數就會不一樣。



再來這種現時間的關卡就比較簡單,
只要到達一定的分數就過關啦~



其實玩久了就會知道大概要怎麼去玩這個遊戲,
基本就是三個相同顏色糖果消掉,
那如果是四個就會變成直條紋糖果
五個就會變成彩色球糖果!

上面截圖的是兩種特殊糖果碰在一起的效果唷!
這個是我的最愛,
彩色糖果和直條紋糖果威力超大的呀~
可以把相同顏色的糖果通通變成直條紋糖果!!



另外一種包裝糖果和直條紋糖果的效果也很不錯!
包裝糖果一樣要消五個相同顏色的,
不過不是直線就是了~
((用文字真的很難敘述耶...



每一關也都有排名喔!
可以看看自己在第幾名 

如果完成關卡需求可是沒有達到一顆星星一樣不能過關喔!



然後我覺得這個遊戲比較麻煩的一點就是在35關50關65關..等等,
都要拜託三位朋友送妳火車票或是飛機票才可以到達下一個地方,
有時候我都等好久才有人送我票 


總之這個遊戲是我目前四款消消樂裡面最愛玩的!
只是我在85關已經卡關卡了3天了....,
越困難越激發我要過關的心情!!




Jewel Mania



最後一個也是寶石消消樂,
不過玩法和糖果消消樂比較類似!



一樣是有很多的關卡,
介面也走Q版的風格唷!



一樣有步數限制,
然後這個是玻璃糖果消消樂是果凍!



我都是互相玩,
然後等待另外一個生命恢復再玩另一個!



當然特殊的兩種寶石也會有威力比較強大的效果喔! 

雖然這個和糖果消消樂差不多,
可是我還是偏愛玩糖果消消樂啦~



今天分享的app不知道妳們玩過哪些了?
我最推薦的就是Candy Crush糖果消消樂囉!
真的超好玩,
一玩就上癮的小遊戲 




晚上要去看女巫獵人耶!
有人看過了嗎?
不知道好不好看,聽說很血腥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