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今天是非常難得的穿搭文喔!
每次穿搭文都好久才完成一篇,
其實買了很多新衣服,
當然網路上下標的居多啦,
也一直都放在沙發上面連差都還沒拆....

今天先趕緊把上次去五分埔挖到寶的衣服分享給你們,
其實五分埔也有質感比較好單價又便宜的東西喔!
不過其中有一件讓我比較後悔就是了...((文章內有說明



第一件就和你們分享今年第一件針織吧!
針織真的是冬天專屬的呀~
記得從去年就一直和你們分享一推針織單品,
可是我自己就是不敢亂買,
因為針織穿不好就會顯得很胖 



這次去五分埔原本以為我不會買什麼,
因為我逛了1個小時手上還是空空的什麼都沒買,
這是我買的第一件!

而且想說過年就買個紅色的針織((笑



這件針織比較寬鬆一點,
所以天氣冷的裡面還可以在多穿些衣服,
不過我覺得它本身就很暖了 



原本還很怕穿了會不會顯胖,
可是這件穿上去讓我更想要買多一點針織衣了~




洗過一次後也沒有起什麼毛球,
以擺元單品來說品質算好了唷~

下擺也有做一點點的縮口設計,
顯瘦度又高一些了!



這件我穿的機率最高,
因為好搭又暖和呀!

而且我本人又偏愛紅色的單品居多((笑



好啦第一套好像放太多照片了!



再來這件是我平常不會穿的款式!
而且好像跟上了宮廷風的流行~ 



這件我是經過後去問價錢,
然後一直在考慮,
結果逛到前面看到類似款,
只是圖案不一樣而已,
價就差了400多,

而且我摸起來料質也根本一樣,
所以就繞回原本那家店買了 



我也是因為這件衣服就在同一家店花了1000左右,
當然也買了很多蠻划算的!

不過這家店版型好像都偏小,
像這件如果身高比較高的女孩穿就必須要再搭下半身了~




這種圖案最近好像很流行吼,
雖然不知道到底是什麼,
不過感覺很高貴的樣子((笑



延續夏天的領子風潮,
我這次冬天也特愛買有領子的衣服啊!

這個袖子還有打折做點造型。



再來就是這次我最喜歡的外套了!
一開始去五分埔就打算要買外套,
可是逛到幾乎要晚上了我還是沒有看到喜歡的,
就抱著一定要買到外套的心情,
最後還是讓我買到單價比較低也喜歡的外套啦~



這件的長度對我來說還是有一點長吼...
不過感覺大件好像自己比較瘦一點~



這件在腰的部分有做縮腰設計,
只是我好像不需要耶,
穿這件看起來就顯瘦了!



平常的大衣外套加上帽子毛毛的可愛度是不是馬上增加 



帽子的部分上面的毛是可以拆掉的,
毛的質感也不會很差,
算是柔柔好摸的喔!



其實我不知道背後那個設計到底要做甚麼耶,
到時候我應該會把它拿掉吧~




而且這件有超大的口袋,
可以什麼東西都放進去唷~

裡面鋪的料雖然不是什麼高級的毛料,
可是在保暖度上面也是非常的好!



只要天氣冷我就會穿上這件外套,
最近還在尋找其他款式的厚外套,
總不能每天都穿他到處跑吧~ 



這件花花上衣一樣是在通宮廷風那件同一家買的,
只能說那間店的老闆真的很會聊,
聊一聊就買了好多件衣服....。



這種花花的上衣我也是原本就有想要試試看了,
而且一樣有領子設計唷~



其實這個搭上高腰裙或是高腰褲會更好看,
我就是還沒瘦到可以把衣服紮進去的地步啦 




袖子也有用個小扣子裝飾,
領子是的設計好像是那家店專門的?



這件在網拍其實也會發現的到,
這就是我在一開始說的後悔啦!
網拍價比我買的便宜100元 

老闆還說算我便宜真的太可惡了,
虧我還在他們家買最多~



然後這套就是首圖的黑色小洋裝啦~



一樣是在那個騙我的老闆那家店買的,
這件我只不過是拿起來看,
他就和我說這件很好看,
料質是真的很不錯而且我也沒有這種洋裝所以就買囉~



高腰的設計看起來顯瘦度加分,
當然如果我腿在細一點會更好看啦~哈哈

我的髮尾顏色都退掉了,
想要去找Aaron換個顏色喔,
不過感覺這樣其實也蠻好看的,
髮尾真的已經受損到很嚴重了,
不知道甚麼時候要剪掉 
((明明穿搭文還和你們聊頭髮



領子是和前一件一樣的設計,
不過不知道這件網拍上有沒有在賣?



其實平均下來我在這家店買的衣服都差不多350左右,
價錢還是比較便宜一些!



這件版型也是偏小的,
我穿都覺得長度有點短了..,
所以身高155以上的就不用看了~



其實搭配的鞋子也是那天在五分埔買的!
這個是0碼鞋超優惠的((指



這個應該是買到最划算的!
一樣是百元單品 



上面的毛超舒服的,
就算是路邊攤賣也應該要到700左右吧~



而且這種鞋子款式我也沒有,
所以就馬上買下來了!

這雙也是很好搭的鞋子,
只要穿短裙就可以搭它 



最近有勤勞的按摩小腿,
希望可以有成果!



今天的穿搭就分享到這邊囉~
其實還有兩件沒有分享,
其中一件算是比較春天穿的,
另外一件是我穿了有點胖就不拍了 


就以上。




這次也購入了好多款雪靴,
價錢從250到700都有,
不知道雪靴拍完是不是就要夏天了?
真的很懶惰想要待在家裡面耶....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