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
當你看這篇文章的時候我還在新竹上班 

這篇是之前說很早就準備要發給妳們看的小點心啦,
是金格食品的馬卡龍彌月禮盒唷!



在包裝上採用黑色x粉紅色的色調,
而且蝴蝶結還是點點元素的!
((完全就是個點點控



馬卡龍記得要冷藏,
是說我一回家看到他在冰箱冷凍..,
可以把馬卡龍拿出來冷藏,
其他的點心就常溫就好囉!
 



雙層禮盒是不是感覺超澎湃的!
一打開就看到可愛繽紛的馬卡龍阿~



除了馬卡龍之外還有餅乾蛋糕,
盒子除了精緻外也很實用,
很適合拿來收藏或是利用在收納哩哩叩叩小東西唷~



首先就從主角馬卡龍開始分享囉~

特選用料昂貴,
做工繁複的經典法國甜點-馬卡龍,
其尊貴地位更彰顯歐式貴族般的尊榮感。




幾個小不囉冬的可愛馬卡龍,
隨便擺盤就超上相的(笑)



粉色馬卡龍×玫瑰奶油醬

我最愛粉紅色了,
不過這個吃起來真的不知道什麼味道耶..,
就覺得很甜甜甜甜的馬卡龍!



綠色馬卡龍×抹茶奶油醬

抹茶口味的馬卡龍,
現在真的非常多種抹茶口味的東西呢!
抹茶醬帶有一點苦苦的抹茶味,
所以剛剛好和馬卡龍獨特的甜味做到的協調唷~



巧克力馬卡龍× 草莓蔓越莓果醬

我愛的巧克力搭上草莓蔓越莓,
有一點點點點蔓越莓的酸甜,
這個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黃色馬卡龍x君度香橙酒巧克力醬

吃起來有一點點巧克力味道,
說真的馬卡龍出這麼多種口味真的很傷腦耶!
((哈哈哈愛吃又愛嫌



咖啡色馬卡龍×塩味焦糖奶油醬

吃起來就真的有咖啡味道囉!
一樣很甜滋滋,
我每次吃馬卡龍頂多吃兩個就不行了,
還是要搭配無糖綠茶之類的才可以一直享用欸!



白色馬卡龍x檸檬醬

這個甜中帶酸酸的口感超特別,
不會太酸,
因為馬卡龍就是要無敵甜滋滋的啊!



法式巧克力蛋糕

終於來到巧克力蛋糕了!
這個看起來就超好吃的阿,
忍不住會一個人就把全部吃掉!



內含66%頂級Valrhana法芙那巧克力,
每一口都能感覺到巧克力的香濃滋味呀~
((我果然是愛吃巧克力人的!!

而且蛋糕本身鬆鬆軟軟的,
吃起來卻又很扎實,
總之這個真的超級好吃 



瑪德蓮蛋糕

這個我沒有吃到就被家人吃掉了((默
是檸檬口味的,
外型做成可愛的貝殼樣子!



杏仁巧酥

直接可以一口吃掉美味,
而且真的要一口吃,
不然咬下去就碎掉了哈哈哈



現在就是要料多實在才能討大家的歡心,
一整個的杏仁吃起來超滿足的~



白屋杏仁派

這個超級脆,
我很喜歡這種脆脆的口感,
只是上面灑上好多白砂糖,
吃完後會覺得有點罪惡感耶 



長葉子餅乾

就如同名稱一樣是葉子形狀的餅乾,
吃起來我是覺得就普通的喜餅啦!
不過奶香味很重唷,
我是滿愛奶香味的~



愉快的貪吃時刻又結束啦,
下一篇..咳咳...該來收個心減個肥了哈哈哈




周年慶也隨著到了年底陸陸續續都結束了!
((雖然說我還是為了周年慶奔波到新竹....

好啦!
重點是想要看我這次的周年慶戰利品分享嗎?
其實只有一點點東西而已欸,
粉絲團也都有PO過照片了(笑)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