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早安!
到了blue星期一,
是不是又不想要起床上班阿,
尤其是最近的天氣和溫度真的很讓人想要賴床耶!
我也是極度的不想要起床上班... 

今天要分享的是最近用到了彩妝,
是喜愛品牌Solone新上市的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



這次又可以體驗到Solone的彩妝品,
而且是我愛的眼妝產品呀~

平常畫眼妝最討厭的一定就是用到會暈染的產品,
所以在眼線筆或是眼線膠選擇上,
一定要能夠不暈染且防水防油才可以不被我打進冷宮!!



用過Solone的眼妝產品的人應該都知道,
他們家走多種顏色系列的~(笑)

像是之前買過的慕絲眼線膠筆也是出了好多種顏色,
對於顏色控的人來說真的是非常苦惱的一件事情啊!
光是選顏色就選的好久,
到最後真想通通打包帶回家 



名稱竟然是搖搖眼線膠,
也就是說使用前一定要輕搖7次
使鑽粉與滾珠均勻混合且要聽到“喀啦喀啦”的聲音,
色澤表現才能鮮明囉!

另外一個特點就是只要溫水輕敷就可以卸掉了,
我真的超愛溫水可卸的眼妝產品,
像是我妝文常常出現的那支睫毛膏就是呀~哈哈哈



筆頭的設計是日本獨家的綿頭設計
能讓色彩飽、線條不中斷!!

綿頭設計更加柔軟好上色,
能夠穩定掌控筆刷,輕鬆貼近睫毛上方。



馬上來畫畫看,
今天分享的眼妝是超尖眼尾韓妞眼妝!

它畫起來真的超級細,
真的可以隨心所欲的想畫多長就多長耶~



補上下眼線就完成囉!
 


顏色畫上去非常的飽和,
帶點珠光,
眼神看上去就非常得有神 




而且這種極細筆頭非常適合拿來畫下眼線,
好久沒畫下眼線了喔~哈哈哈

下眼線最重要的就是力道的控制,
每天練習一定可以習慣的唷!



另一隻眼睛我用甜蜜可可,
眼尾比較短一點點,
也是我上班比較常化的妝!



裡面含有英國高級晶鑽粉
均勻適中的鑽粉,創造氣質至上的鑽石眼 

手上的Solone是沒有搖過直接寫上的,
所以一定要先搖搖搖再使用喔!
就會看到像"酒紅"字樣的飽和顏色。



防水度超高,
用衛生紙擦拭過都沒有掉色,
我用手大力搓也都完好如初唷~



眼妝就是要乾乾淨淨的,
這款真的不暈染
喜歡超防水防油的人這款眼線膠筆真的可以試試看!

重點是它也很好畫唷 



今天分享的Solone-超防油眼線膠就到這邊囉~



雖然說Solone的彩妝品只有這一點點啦,
可是每個都不錯用!!
尤其是之前的眼線膠筆我已經用光了耶~


更多產品可以到Solone官網http://www.solone.com.tw/


延伸閱讀一下下

彩妝 ♥ 好好畫、全新升級版的三合一設計 ▫ Solone-防水眼線膠筆




原本昨天要發一個貪吃小點心的,
照片編輯好之後
就在構思要怎麼寫....,
結果..我竟然就直接坐在電腦前面睡著了 

是有沒有這麼累阿哈哈哈哈哈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