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星期,
瘦瘦文終於生出來了 

其實打這篇讓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前天忽然想到一個月沒有量體重了,
就想說去量看看...,
看到那數字根本就是天文數字嘛!!
沒騙你我真的被那數字嚇到還量了三次確認,
短短一個月我可以胖5公斤 
((嗚嗚...不要問我所以到底是多少...

所以這篇也是打給自己看的阿,
希望大家一起來努力加油,
不要因為冬天就吃太多了~

瘦瘦文真的非常的多,
其實也都大同小異,
今天我分享的是我目前真的有在努力實行的瘦身方法!!
((原本想要加運動,可是我冬天真的沒有在運動.....
 


首先從最重要的早餐開始,
我分兩種早餐,
在外通勤族可以選擇超商的地瓜
搭配無糖咖啡或是無糖豆漿。



另外在家裡的人就可以選擇麥片
一碗剛剛好,
可以另外在加一顆水煮蛋。



下午茶或是晚上肚子餓的時候,
拿出果腹滿足來滿足一下自己。

這是他們的新口味桂圓仙草蜜 

喝起來桂圓味很重,
如果不愛桂圓味道的人可以選擇其他口味!!



除了吃進去之外體內環保還是要做好,
我是個非常不容易上廁所的人,
有時候真的三四天才可能一次...。
((我覺得是因為我不喜歡喝水的原因

不過也不能太依賴這種東西,
多吃青菜+喝水才健康
我也是想到才喝囉!



這種茶包類的就想到再喝,
這個對我來說效果不會很嚴重,
所以上班喝也沒有問題!

 這種東西和每個人的體質都有關係,有人喝一點點就會有感覺,也有人喝兩大杯都沒有感覺。



另外這瓶美控排空是效果立即看的到的,
這個我大概就兩個星期喝一次!



冬天我真的覺得泡澡是最享受的瘦身法了!
沒有時間去泡溫泉就在家自己泡澡吧 

這種爆汗的泡澡粉市面上有很多,
我通常就隨機挑幾款看順眼的!



睡前提早半個小時,
小腿按摩很重要唷 

我目前只用過這兩種瘦腿霜,
不過我真的覺得會不會瘦不在於你用哪種瘦腿霜,
而是你有沒有毅力每天都按摩!!



沒有瘦腿霜之類的可以用乳液代替,
冬天肌膚會變得很乾燥,
所以也可以順便保養一下雙腿囉~

之後再搭配睡眠紫色襪讓小腿消水腫!!



我從網路上找到這個瘦小腿的圖,
都是平常睡前都可以做的小運動唷!

我真的覺得空中踩腳踏車非常得有用,
不過一定要每天都做
我大約都做200到300下,
是沒有像圖中寫的20到40分鐘那麼多,
相信我,你只要每天都踩個300下左右,
一個月就會有感覺!!




塑身衣的部分我這次一樣選擇魔塑女人的,
冬天到了所以換上這個七分袖的塑身衣。



這件穿起來我覺得胸部和手臂的部分比較緊,
肚子感覺還好耶 
((也可能是真的肚子變很肥....



這次的瘦瘦文簡單的幾個方法就以上,
無聊的時候就喝杯檸檬水吧!




抽獎時間

今天要送出的小禮物就是果腹滿足新口味囉!

1 老樣子留言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
2 分享給我妳最愛的減肥方法吧!
3 加入粉絲團的人才有資格嘛 

留言期限到 101年12月25日



希望我的文章對妳們多多少少都有點幫助,
或是分享的東西會讓妳們喜歡!

前兩個月我發文的次數真的非常的少,
和之前平均一天就一篇文章真的差很多,
真的很認真的考慮過,
目前的狀況就是工作讓我累到無法打文章,
我問自己寫文章和工作哪個才是我最想要的?
我很少有那種堅持的事情,
不過我有為了分享寫文而放棄工作的念頭。
((雖然寫文章不會讓我賺錢過活

再等幾個月吧!
我想要把重心放在寫文上面,
另外找個輕鬆的工作就好,
錢不多也沒有關係阿哈哈哈。
((還是哪裡有缺可以和我說說嘛!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