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假日就是要早早起床,
聽到外面的鳥叫聲,
然後充足精神的...打文章(笑)

好啦~
假日在家也可以自己喝個下午茶,
搭配Amoureux 純愛甜心-法式精巧細緻手工喜餅
又是一個美好的日子!




這次收到Amoureux 純愛甜心的邀約
才想到我好像很久沒有和你們分享好吃的手工餅乾了吼,
看過他們的資料讓我忽然有股想要結婚的衝動?
哈哈,
不是啦,
感覺到他們的用心,
所以也就接下這個邀約來品嘗看看囉~
 



我拿到的是甜蜜約定禮盒,
裡面共有11種口味的手工筆乾。

盒子也做得很精美不馬虎,
吃完還可以拿來放哩哩叩叩的東西~
通常喜餅的盒子都是一格一格的,

Amoureux 純愛甜心採用簡單的樣式,
連盒外的圖案也都走溫馨路線呀!




每一個餅乾也都分開包裝,
這樣也可以方便的和大家分享好吃的手工餅乾了!



Amoureux 純愛甜心在品質上也都嚴格要求

嚴選美國進口:杏仁果、葡萄乾、優鮮沛蔓越莓、帕馬森起司
嚴選澳洲進口:燕麥
嚴選台灣本地:高機能有機蛋、林鳳營鮮奶、高山石桌烏龍茶
嚴選紐西蘭:天然奶油

和以前的喜餅不一樣,
走健康低糖的路線,
所以吃起來都沒有油油膩膩的奶油味道,
反而是清爽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呀!



核桃酥

奶香中帶著濃濃的核桃香,
交疊出繽紛的火花。



核桃就是這麼完整這麼大顆,
和有些是用碎核桃來做的不一樣。



楓糖腰果酥

一入口酥脆腰果與楓糖香的餅乾,
一整顆腰果,
只能說Amoureux 純愛甜心的餅乾兼具健康食材啊!



海鹽巧克力

海鹽與香濃的巧克力搭配,
吃起來比較像是黑巧克力的味道,
非常的香濃唷~
喜歡巧克力的人這款一定也會很愛!



石掉烏龍茶脆餅

奶香、烏龍茶香與南瓜子,
在咀嚼中營造出香脆的口感以及滿滿的香氣。

這個的烏龍茶味道很重,
我個人是蠻愛的,
可是我妹就不太喜歡,
可能她不愛喝茶吧?

另外南瓜子照片沒拍出來,
也是一整個的不是碎片喔~



蔓越莓燕麥

蔓越莓和燕麥在口中交融,
微酸微甜中帶有香濃奶香。

原本以為燕麥沒什麼,
而且我對普通沒有加料的燕麥沒有好感,
可是這個意外的好吃耶,
而且蔓越莓帶有嚼勁,
這個讓我很愛 



純愛甜心

為你們訂製專屬的愛情見證 




這款是訂製款唷!
一開始我還沒有發現到耶,
餅乾上面印的是MUMU,
哈哈哈,
看到的時候莫名的開心呀 

所以拍了很多張照片,
你說說,
平常的餅乾上哪會印上自己的名字?



義士烤堤

在咀嚼中,品嘗出天然香草脆硬堅果的香氣,
吃起來有點像牛奶棒的味道,
可是咬起來的口感又是脆脆的,
很奇妙的感覺(笑)


萊姆葡萄球

葡萄乾中帶著淡淡萊姆酒香,
酥鬆的口感讓人沉醉。

一咬下去就能吃到萊姆的酒香,
這個吃起來也比較酥脆,
我真的偏愛萊姆葡萄口味 



義士香草起司

入口義士香草與帕瑪森起司交疊出絕妙滋味,
讓人彷彿置身於義大利般的美妙。



這個吃起來是鹹的口味,
還沒吃就能聞到香草的味道,
喜歡鹹餅乾的這個一定不能錯過~



抹茶杏仁圓餅

香濃抹茶與香脆杏仁交織出美妙滋味。

其實吃起來不像是抹茶香,
反而是那種用茶葉沖泡的綠茶香味,
讓我忽然有種很樸實的感覺,
哈哈哈,
會讓我想要一直吃的好吃餅乾!



楓糖杏仁酥

香脆杏仁果與楓糖香的餅乾,
一樣是一整顆杏仁在上面,
這個應該是裡面算是最甜的了,
不過也是很淡的甜甜味道啦(笑)



想要結婚的新人也可以選擇Amoureux 純愛甜心
新創立的手工餅乾,
雖然沒有老字號喜餅來的有名,
但是擁有滿滿的祝福與甜蜜 

附上他們家的粉絲團給妳們囉~




其實寫這種小點心的文章比保養文來的困難,
因為我每次吃一吃口味都會混在一起,
而且吃到最後會忘記一開始那個的味道,
哈哈,
記憶真的不是很好~
所以每次這總我都一邊吃一邊打文章阿...,
打完文章我也飽了 



最後別忘了加入粉絲團聊天唷!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