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早安!
最近有努力讓自己恢復寫文章的喜悅中,
其實我也默默的發現到大家不會天天來看我了..,
所以我真的要打起精神來,
十月真的太墮落了阿 

今天馬上來分享超可愛又平價的彩妝,
而且兩種都是我的愛用牌耶~



SUKI甜蜜的下午茶 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

我SUKI的彩妝越來越多了!
每一個我用的都非常有心得耶,
這次能體驗到巧克力眼影盤讓我好雀躍 



這個包裝和之前分享的巧克力睫毛膏是一樣的,
巧克力的包裝超吸引人注意呀~

 


 嚴選礦物八色眼影,打造完美層次感。
 頂級貂毛 嚴選海棉刷頭,觸感超絕對。
 超大鏡面 ,巧克力造型 = 魅力無限。


這盤巧克力眼影盤共有8種色調,
不管是日常妝容或是小煙熏,
這盤眼影盤都可以幫妳完成唷!



附上兩種刷具,
其實我通常打亮是直接用手指,
描繪的部分才用刷具!



超大鏡面的眼影盤真的讓人很喜歡耶,
我個人覺得大鏡面就很有架式,
而且其實這個放在化妝包也還好,
不會很重!



顏色有照順序喔!
前面三個是膏狀的眼影,
塗起來就超級顯色。
 



那我就示範一下平常妝容吧~
打亮使用白色!



用手抹均勻會比較自然一點。





接著就是畫出漸層色調,
這畫起來的感覺是亮粉紫色,
日常妝容這樣也就OK了。




另外後面三個顏色比較深,
所以在畫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太大力了!

 


當然想要畫個煙燻妝可以加重一點點唷~
非常的顯色,
我一整天下來沒有暈染的情況產生!
  



Angelkey 小惡魔眼線膠筆

接下來AngelKey的眼線膠筆之前就有發過一次專文了!
所以我想也不用多做介紹了啦~~(偷懶)



Angel Key不只有眼線膠筆好用,
它的其他產品也是很火紅的呢~



恩...其實我一直都有在用它們家的眼線膠筆,
不暈染超好畫!



其實舊文章真的非常詳細啦~
請點選(笑)
彩妝 ♥ 眼尾勾一勾馬上變韓妞,Angel Key 小惡魔防水眼線膠筆好好用!

另外SUKI的同款睫毛膏也附上給妳們!
彩妝 ♥ 無熱量的甜蜜感! SUKI奇幻樂園-甜蜜下午茶巧克力睫毛膏


Angel key: http://bit.ly/OpckTU;Suki: http://bit.ly/QB8FT2
 



打文章打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我要去睡覺啦 

加入粉絲團聊聊天唷!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