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早安!
默默的就已經來到初秋了,
最近晚上真的開始有點涼意了呀~

最近換了一個紫色調的床單,
想要和你們分享(笑)

這次收到IMUSE的邀約
最近換季想要換床單讓房間煥然一新,
看過他們家的產品而且是MIT製作的,
就決定這次換季就選擇他們家的了!



IMUSE全館寢具全程MIT,
一律採用40支紗級以上的精梳棉(等級同坊間所稱的300織針),
胚布委由台灣印染第一大廠大鐘活性印染製成印花布,
全程環保塗料染印無毒性。

我真的覺得這種要天天在上面翻滾的東西一定要好好的嚴格把關,
畢竟如果是不好的工廠生產,
身體出現問題怎麼辦?
所以IMUSE讓我很放心,
而且我已經換了兩個星期囉!



枕頭套還有另外收納起來,
上面都有清楚標示 



枕頭套是採用無拉鍊的,
我喜歡這種枕頭套,
因為之前用拉鍊式的有時候起床臉上還會有拉鍊痕跡 




這種枕頭套就非常的方便,
而且又很美觀啊!




換了新床單心情變得好好,
感覺就換了一個房間一樣(笑)



原本就是粉色調的房間,
可是這次床的部分變成淡紫色也很搭耶!

一換完我就馬上躺下去翻滾了,
它給的棉被是薄的,
在這種涼涼的秋天也很適合喔!
 



另外棉被都是雙面被套,
都是側邊隱藏式拉鏈,不會裁切到印花。
 
所以就算是完美主義的人也能夠喜歡上IMUSE的寢具啦!



他們家還有很多樣式可以選擇,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粉色調的,
名稱幻想摩納哥也很夢幻的感覺吼 



今天的小小分享就到這邊囉~
快點讓房間也換換季吧!





最近拍照真的發現我變胖了 
上班超容易肚子餓的,
而且下班回到家都10點左右,
回到家就找東西吃....,
嗚嗚~
又要減肥了,
總是在減肥循環李阿!!!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