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
久違的文章,
發現怎麼一個星期才一篇文章阿(暈)

這個星期有準備啦有準備,
我覺得我應該買個平板之類的,
這樣我就可以隨時隨地打文章了 
有推薦好用的平板嗎?

咳咳...,
好啦該回到今天要分享的新品了,
雖然說是新品其實也上市了三到四個月了吧?



今天分享的東西其實和我滿有緣的耶,
之前在大賣場賣的就是新上市的CLEAR淨-去屑洗髮乳
所以很早就有用過他們家的洗髮乳了唷~

在這種季節交替的時候,
討厭的頭皮屑及頭皮癢等問題又出現了




CLEAR淨新推出的草本抵禦型去屑洗髮乳
結合珍貴的草本精萃在去屑同時終結頭皮癢,
能夠加強我們頭皮的防禦力。

他們家出了男生和女生的系列,
各有四種針對不同的功效!



CLEAR淨WOMEN草本抵禦型去屑洗髮乳
獨特抗屑因子(ZnPTO)和調理因子(NUTRIUM 10),
能夠長效抗屑,
另外結合珍貴的零陵香、茶籽、墨旱蓮等草本精萃,
提升頭皮健康基礎,
有效舒緩因頭皮屑引起的頭皮癢。



壓出來的顏色帶有一點淡淡的綠色。



味道很清香,
其實我一開始看包裝是綠色還以為薄荷味道 



在洗的時候不會刺激到頭皮,
沒有任何的不舒服感覺喔!



洗出來的泡泡超多的阿~(笑)
而且感覺到頭髮很滑順!



洗完後連頭皮都非常的乾淨,
有一個重點我一定要說,
洗完後隔天我都不會覺得想要抓頭皮的感覺!

第一次洗就能看見效果了,
我覺得這個是比較能感覺到的差別!



今天簡短的文章就到這邊囉~
小禮物就是前面照片出現的小旅行包裝!

照慣例推推+FB讚
聊天和我說妳都用哪個洗髮精吧 

抽出一人拿到男女各一瓶喔~

留言期限  101年10月31日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