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昨天有發摟粉絲團的朋友一定知道我昨天去哪了吼!
為了工作順利和同事們一起去了一趟洪爐地呀 
我們可是從山下走了半個小時多才走到土地公那裡,
真的超遠的~總之希望努力會有成果!

今天要分享瑞士遊記唷,
這次和我一起搭小火車到Pilatus看風景吧!
(( 又是看風景是看不膩喔...哈哈哈



不得不說瑞士的交通真的貴到我口袋空空,
從住的地方到小火車那裏就要80法郎,
換算台幣2500左右 

沒記錯這價錢是來回的價錢,
都到這裡了花錢到去看看也是應該的嘛~
總不能都是在買給觀光客的東西呀(笑)



在買票之前就必須要選擇搭小火車或是纜車,
因為搭乘的地方不一樣,
我們是選擇先搭小火車上去再搭纜車下來唷~
纜車就會在另一個地方!



小火車的車前已經包含在剛剛的80法郎裡面了!
搭乘的時間好像是半小時一班 



位置可以自己挑選,
當然排在前面的人就可以趕快的先選好位置囉!

我們是選在車頭,
司機北北的後面(笑)



沿著彎彎的小鐵軌慢慢的往上走,
旁邊的景色也跟得越來越高而改變樣貌!

哈哈,
好久沒有打這種詩情畫意的詞了唷 



我超喜歡那個看起來一搓一搓的小樹,
好可愛呀~

而且很幸運的我到瑞士的這幾天天氣都非常的好呢,
 





這就是山頂囉,
發現真的蠻多觀光客的,
像是大陸人日本人韓國人都有耶~ 




山上有一點點的冷,
這邊蠻大的,
有兩端可以走走晃晃,
看不一樣的景色唷~
 


這邊也有表演,
看起來好像蘇格蘭之類的喔~
 
他們手上那個我也有看到瑞士有店在賣耶,
有比較小的~
應該就是他們的當地樂器!!
 


然後大家就開始紛紛的和他們合照,哈哈哈。



手風琴、吉他表演。 



說真的瑞士的小動物都不會怕生,
這支應該是烏鴉吧???

雖然說牠不會讓你去摸牠,
可是能距離這麼近我想就算不怕人了!
 


牠到底是不是烏鴉阿 



搭乘小火車和纜車的旅程,
在這裡你可以欣賞風景,
享受大自然~



肚子餓了也有自助餐廳,
還有帥哥免費幫你服務啦 



起司麵,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不過感覺吃到後面會膩吧(默)



這裡的食物真的是沒有甚麼好點的,
反正就是高熱量、高熱量、還是高熱量....。

喔! 或是生菜沙拉 



另外還有觀光客很愛逛的紀念品店,
我有在這邊買明信片唷!

是說他們的衣服設計真的讓我不知道怎麼評論....。



搭纜車下山有分兩段,
就像日月潭纜車要去九族文化村一樣,
只是這邊不會收兩段票的錢,
中間可以下車去看看,
有很多遊戲可以玩喔~



接著就搭纜車下山回家囉!



瑞士過馬路前都要先按鈕,
我前幾天竟然在台北發現到耶!!
在東區很不明顯的一個小馬路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沒加入粉絲團的朋友歡迎加入嘿!!!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