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哈囉!
好久不見了喔~
我已經從台中受訓回來了 

這個星期真的好累,
昨天和今天都在世貿美容展做活動喔!
如果來玩可能會看到我(笑)

今天又到的貪吃時間~
是超可口的蛋糕啦!!!
Room 4 Dessert有實體店面,
不過我沒有去過~
沒去過沒關係,
因為這個可是可以直接送到家的美味甜點!

 

在歐美與日本等深具甜點文化的國家中,
巴黎、紐約及東京等大城市,精緻時尚化的甜點已風靡許久,
而在台灣目前要吃到精緻化的手工甜點,
只能到透過高級飯店或是尋找特色咖啡廳,
但飯店的價格高、咖啡廳的種類少,
所以Room 4 Dessert以這些元素為宗旨,
並堅持以一般的價格提供給大眾
讓我們可以輕鬆擁有迷人又愜意的幸福時光。



包裝採用緞帶不管是送人或是自己收到都會覺得很開心!



商品四大堅持
95%不添加人工香料
不添加人工色素
使用最新鮮天然素材
每項商品皆為接單後,手工現作。





紐約起士派 New York Cheese Pie

以100%紐西蘭進口起司,長時間低溫烘焙,
蛋糕上層更是加入了自製原味酥菠讓起司保有原始香氣外,
也添加了酥脆的層次感。

口感札實豐厚,不甜不膩!




第一個就是想要拿起司的,
在切開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它非常的扎實阿~



濃濃的起司香味,
外層是很好吃的脆脆皮,
像餅乾一樣~
 





天使香蕉派 Banana Pie

輕彿過夏日的炎熱,彷若天使潔白無瑕的氣息,
細緻綿密的香蕉口感搭配香提奶油的微微香甜,
酥鬆派皮透出陣陣蕉香,堅持無添加香精與香料,
就像母親一樣,細細呵護與照料,就想給你最好的。

台灣香蕉的綿密與香甜,期待與您一同品嚐! 



我真的很熱愛香蕉耶!
香蕉牛奶的搭配是我最愛的~

之前也有吃過香蕉蛋糕,
可是並不合我的胃口,
這次的香蕉蛋糕,

是在蛋糕裡面直接加入香蕉!!



上層的奶油也不會很膩,
每一口都能吃到香蕉的味道唷~
  





法式馬卡龍 Macarons

選用法國進口顆粒細密的杏仁粉製作,外皮如絲綢光滑,口感酥脆,內層綿密。
杏仁堅果香氣濃郁。內餡為新鮮水果醬搭配手工製義大利奶油蛋白霜,
入口即化的內餡和甜蜜充滿杏仁香氣的外殼,結合為高雅的甜蜜滋味,令人心情愉悅!


我真的覺得顏色漂亮的吃起來都不知道是什麼味道耶~
這個吃起來就是甜甜甜,
馬卡龍真的是融化少女心耶~

現在還有禮盒組,
可以去買唷~(搓手)



雖然碎掉了,
還是一丁點都不要浪費~

它是抹茶口味的!
也是超級甜滋滋 





美式焦糖蘋果派 Apple Pie

使用5顆以上新鮮蘋果切丁,熬煮過程中加入白蘭地增加酒香外,
更添加以萊姆酒醃製24小時的萄萄乾拌入,
最後以些微的肉桂粉和少許檸檬汁提香,
外層灑上的特製肉桂酥波羅,口感更加酥脆~
讓蘋果派的酸甜中帶有更成熟優雅的獨特風味。




這個蛋糕的味道比較偏酸,
真的就像在吃蘋果派一樣。

我特別愛裡面天佳的葡萄乾,
我還挑起來吃 



我比較不愛這個,
可能我愛甜食的關係啦~

可是Mu麻就覺得很好吃唷 




義大利提拉米蘇 Tiramisu

採用純正的義大利Mascarpone乳酪,
搭配細緻的可可亞海綿蛋糕!

上層為濃郁巧克力,
冷藏後入口即化,乳香濃郁,
冷凍後食用,滑順乳脂化的綿密口感如同冰淇淋,風味絕佳! 



嘻嘻~通常我都是最喜歡的留在最後吃!
這個提拉米蘇真的是入口即化~
吃起來甜滋滋卻不會覺得膩,
好像可以吃上一整吋的蛋糕呢!!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囉~
最近文章也要慢慢趕一下了 

可是真的上班好累喔,
我還要站一整天的~
真的回到家就睡覺把文章丟在腦後...。

好啦!!
打完後我也要準備去世貿囉,
記得有來的人可以來找我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