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嗨嗨!
現在是去台中前幾個小時,
半夜三點....嗚嗚好想睡覺喔~
等等五點就要準備出發去台中了!
所以你們看到文章的時候我已經在台中第四天囉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很棒的飯店,
想要來台北玩耍的朋友一定要看看這一篇,
連我都想要在這裡打包一個月住下呢 




成旅晶贊飯店在淡水有一間,
這次我體驗到的是第二個據點,
於捷運徐匯廣場站,
是新北市唯一捷運共構的美食、購物和飯店的複合式商場正上方。

一開始查地址還想說怎麼在捷運裡面?
沒想到真的是耶,
非常的方便,不管是吃喝玩樂通通都在這邊~



一到飯店就是要拿房卡啦!

櫃台小姐超親切,
服務態度只能說是五星級的 



房卡是感應式的,
不像以前那種是刷卡式的每次我都刷好久才打開 

這種感應式的非常適合我耶!




兩人房的房型其實很大一間!



其實我睡覺的時間很短暫欸!
嗚嗚~
好想要繼續睡覺喔,
他們家的床真的很好睡!!



其實穿搭原本是要在飯店拍的,
可是燈光沒有戶外的好,
又是黃光所以之後就全部從拍 



還可以看電視唷~哈哈 



冰箱隱藏在櫃子裡面,
我很喜歡這種設計!



這種櫃子就可以通通把行李放進去,
就算亂丟也沒關西(笑)
把櫃子關上就什麼都看不到啦~





馬上來到浴室的部分,
浴室是在進門的左手邊。
也是非常的寬敞,
設計也很簡單大方!



浴室除了有林育之外還有浴缸,
......?

有沒有發現一個奇怪的地方 



哈哈!
就是這個房間的浴室和床是可以互相看到的!
如果是情侶來住應該也有小小的情趣吧 

不過不是情侶還是要把窗簾放下來,
不然洗澡真的很尷尬就害羞(笑)



洗髮乳和沐浴乳都是用Dove的,
味道好香喔~我以前也用過它們家的!
 


這邊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
在領房卡的時候就會有一組密碼提供給旅客!



除了防卡和WIFI密碼之外,
還有隔天的早餐卷啦!!
(( 早餐很重要!!

另外還有其他購物的卷等等。



另外這間房間還有一個特點讓我非常的喜歡,
就是我很愛的落地窗!!

我真的是非常喜歡有落地窗的房間,
那種早上陽光透過窗簾照射進來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晚上的夜景很美!




喔~對了!
不管到哪裡都要記住看一下逃生路線圖避免萬一喔 



房內有提供茶及咖啡。



小茶几上的餅乾也好好吃~
這四個通通是我吃的 



喝杯咖啡睡覺囉!
其實我喝咖啡不會睡不著耶,
咖啡對我好像都沒有效果 



另外這個睡眠模式的設計我也好喜歡喔!
只要按下去就可以把浴室燈和門口玄關的燈都關掉,
不用在下床去關燈了好方便~



喔嗨唷~
馬上跳到早上(笑)

這就是我所謂的陽光啦,
是不是很有意境~




早上的景色也都不一樣囉!
忽然發現我還是在都市中耶,
不過住下來讓我好放鬆,
有一種在度假的感覺 

 

忘了說電梯也要逼逼卡唷~



在外面住飯店不管是出國或是在國內,
最重要的就是隔天的早餐了!

總是覺得飯店的早餐最好吃了~



這邊西式中式通通都有,
稀飯的配料也都很多種呀,
還有包子饅頭,
連油條都有喔!!!



麵包也有吐司、餐包等等,
還有我愛的奶油果醬!

還是沒有人告訴我哪裡有賣那個奶油啊!!! 
 



另外還有炒麵、熱狗、薯餅、鬆餅比較高熱量的美味食物~
我都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吃了!



喜歡吃沙拉的人也不能錯過他們家的沙拉,
超多種配料,
看起來就非常的清爽呢!
 


另外有果汁、牛奶、咖啡等等,
而且還有巧克力碎片可以加喔 



我每一種都想要吃吃看,
可是它真的太多東西了我無法全部都吃到。



嘻嘻~好多三明治好好吃!



不管是包著鮪魚青菜的三明治,
還是法式吐司的三明治都好好吃!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自己學做法式吐司三明治耶~



然後喜愛巧克力碎片泡牛奶的我一定要裝滿滿的一碗,
其實我是喝兩碗喔~哈哈哈



大廳。



這個我一定要說一下!
超級優惠的阿~

只要憑房卡可免費使用300坪健身俱樂部設施呢 

所以只要在這邊住宿還可以免費去健身,
真的超方便的~



最後要和你們說這邊還有電腦可以使用喔!
這間飯店真的不管是飯店內的設備非常齊全之外,
離捷運也是無敵近!

然後自助早餐好好吃(笑) 


打算來台北玩的朋友可以選擇成旅晶贊飯店-台北蘆洲館
服務品質非常好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