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早安!
超級超級久等的妝文來了 

這次是比較不一樣的妝容喔,
冷色系的眼妝,
整理照片的時候真的很懷疑這是不是自己(笑)

這次的妝容和以往的可愛甜美少女路線非常的不一樣啊!
(( 可愛甜美這話說得有點不好意思,哈哈哈



這次妝容的靈感來自於公主與狩獵者這部電影,
上上個月去巴黎一直在地鐵裡面看到這部電影的廣告,
其中我對皇后? 的眼影非常有興趣!

那種看起來是黑色卻又帶點銀色亮光,
其中又添加的好好看的藍色,
一直讓我每看到這廣告一次就和自己說一次一定要畫看看 
 

不過仿妝對我來說難度實在太高了..(默)
所以還是從眼妝部分下手囉,
另外我也自己改變了一下不同畫法!

這次的妝容是:來點小煙燻的黑天鵝妝容 



今天妝容的小幫手們

88眼影盤真的是超好用!

然後都是一些熟面孔,
媚比琳胖胖瓶睫毛膏 - 一直都是我的愛用睫毛膏
SUKI眼蜜 - 幾乎每次妝文都會登場
AKUMA眼線筆
Diamond Girl晶燦星紗三色眼影
SOLONE眼線慕絲

新登場的DEPAS無暇礦物BB霜



妝前保養完畢後直接擦上DEPAS BB霜,
這款很輕透,
不會有厚重黏膩的感覺!




首先眼影部分
先用白色眼影打底,
接著眼頭用藍色輕刷過去。



想要畫煙燻妝真的很需要一個像Diamond Girl這款三色眼影盤,
灰色直接刷在眼中到眼尾的部分。



這次的煙燻妝感我也想要帶點華麗感
所以SUKI眼蜜的份量很多,
大面積的都是亮亮的感覺 

是說你看這眼蜜已經被我用到剩一半了!!



接著用白色最好有亮粉的眼影,
直接像是刷眼線的方式刷在下眼瞼的部分~
 


眼限用AKUMA的眼線筆,
這個不暈染超好畫!
它的筆芯很軟~



接著下眼線後半部直接用黑色眼影代替,
當然一樣是帶有亮粉感覺會比較好囉!



再來這個步驟很重要,
再一次用原本一開始的藍色,
在眼窩的地方刷上,
看起來馬上變立體呢!!

另外下眼線也可以補一下比較黑,
眼尾也可以用ㄑ字喔~
 


用SOLONE的眼線筆加強眼頭,
這個也很好用!
超顯色的 



眼影的部分就差不多這樣完成,
可以自己斟酌的將黑色部分加強一下,




最後刷上睫毛膏,
不過我沒有往上刷,
我是把睫毛往下刷得直直的!



大致上就是這樣,
可能戴上假睫毛會更好看!

這種比較誇張的眼影用濃密假睫毛就不會很奇怪囉~



這次的小煙燻黑天鵝妝容如何?(笑)



哈哈!
好像不適合這種表情~

其實在編輯照片的時候一直在猶豫我到底要不要發這篇 
畢竟在眼窩的部分我還沒有學會,
感覺很突兀....。



然後這張原本想要放首圖的,
可是怕嚇到妳們...而且鼻孔好大,哈哈哈。


今天的妝文就這樣啦~
其實不是很滿意蛋算在可接受範圍,
想要看什麼妝文請留言給我!!!




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人在台中了唷!!
哈哈~五天的台中行不是去玩,
希望這五天可以收穫滿滿,
當然考核也要順利通過呀(祈禱)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朋友快來加入喔!
破500人來個小小抽獎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