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招手)
今天要來分享我拖了一個月還沒分享的東西....,
忽然發現寫彩妝比較歡樂耶 

看我手上拿的那一小球東西,
沒說妳們也不會猜到是什麼吼!



這次收到3個小巧可愛的方盒子,
和我的小粉紅馬兒好搭唷~(笑)



之前就有介紹過AKUMA家的眼線膠筆和小香膏了,
忘記了可以回顧一下唷!
我會在文末放上連結~



這次AKUMA終於出了腮紅,
腮紅控的我當然立馬想要來試看看啦 




AKUMA的百變腮紅,
可以自己來替腮紅上表情和妝飾唷!

每一個都會附上多樣化的小貼紙,
這讓我好像回到小時候玩紙娃娃之類的遊戲喔,
光是挑選要用哪個表情哪種眼睛就想了好久!!



這就是我專屬的小腮紅,
每個人貼的都會不一樣啦~

我覺得我貼的滿符合小腮紅的感覺,
看久了真的越看越覺得自己貼的好好看(甩髮)
而且這樣我也能分辨哪一個是哪個顏色的!



由左到右分別是
時尚桃紅 NANA
甜美粉紅 EVA
蜜桃粉橘 SYLVIA

是說還把每種顏色取英文名字也太可愛了~



首先是不管什麼場合都適合的蜜桃粉橘色。



橘色我覺得適合夏天,
有朝氣的顏色,
上班族用橘色系也很合適唷~



接著淡淡的粉紅色也是我很常使用的,
像是出門約會這種淡粉紅色就很可愛啦!

而且很自然不會太誇張。



小小一個腮紅還可以用鍊子掛在包包上喔!



桃紅和粉紅拍照起來差不多,
桃紅色就比較深一點,
通常深色的腮紅我都會刷在臉頰偏上,
由前往後刷,
這樣就很好看囉~
不用刷圓,那樣會太突兀了。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
腮紅控的我又歡樂的打完一篇文章了~

延伸閱讀

彩妝 ♥ 第一次畫眼線就上手 ▫ 手殘女必備AKUMA眼線膠筆

 
抽獎時間

今天的小禮物就是分享的腮紅啦!
全新的一個 

1 留言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
2 今天分享的腮紅是哪家的產品?
3 通常都擦什麼顏色的腮紅?

留言期限 101年11月21日


AKUMA--YAHOO賣場




這三天因為調在我不喜歡的地方上班,
讓我上班的情緒都不開心,
嗚嗚~一度想要直接走人不做了...,
但我不是爛草莓,
我也不希望別人認為我是爛草莓,
只是..不開心的工作何必繼續?
我覺得自己有努力,
但上面的人往往都只看業績,
這種真的需要運氣的工作真的努力再多也是有限的。
 
...哈哈,
抱怨完了~
今天是休假日,我要好好的放鬆!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