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趕著這兩天真的像是進入冬天的秋末,
快來發一下秋天沒有發到的妝文囉 

到了秋天一定是走低調路線的大地色系,
馬上就想到糖炒栗子這個顏色了~
((其實根本自己愛吃,哈哈哈

這次有兩種妝容唷,
賠償拖到現在才給妳們 



底妝的部分一樣是使用我的ANNA SUI粉底液,
真的是太好用了,
秋冬用也很適合不會乾乾的!



接下來就是我的新歡~♬
購買資訊會附在文末唷,
這個真的是超級推薦好好用,
每個顏色都好美 




首先一樣從打底開始,
眼窩整個都打上米黃色底色。




這個顏色我實際看有點偏巧克力的顏色。




這次的顏色我都是遠用有珠光的,
感覺冷冷的秋冬就是要帶有亮亮的顏色在~ 



這個也是我上個月買的新歡,
看到好多人都推薦所以就買了!

真的超黑超好畫,
只是對我來說還是會有一點點暈,
不會誇張到打入冷宮啦~(笑)



我只有畫內眼線,
喜歡淡妝的人畫內眼線就很OK了!



睫毛膏使用出現率100%的媚比琳摩天濃睫毛膏,
它快要被我用到沒有乾掉了,
準備要購入新的一支囉~




這篇出現好多新歡唷~
都是我這個月和上個月買的!

SKINFOOD的眉筆加上芭比布朗的染眉膏,
使用順序是先用眉筆畫底,
再用染眉膏,
最後SKINFOOD眉筆另一頭是眉刷,
把眉毛刷順就OK囉~



我覺得我的眉毛真的很濃密欸,
超黑的 

我另外再用原本打底的米黃色眼影輕刷在眉毛上,
看起來就柔和多了!



腮紅是用介紹過的AKUMA小惡魔腮紅粉紅色。



唇蜜使用CITYCOLOR的,
也有介紹過囉~



這就是糖炒栗子妝容,
也是每個女孩都可以駕馭的顏色啦 



這天畫完我就馬上出門約會了~(笑)




立馬的趕緊進入下一個妝容吧!!!
一樣先打底唷~




這次眼影畫細細長長的,
眼尾拉長的感覺。




在尾巴上這次的重點色,
下眼瞼的地方也輕刷上色。



我一樣也有先上內眼線,
接著又是新面孔,
哈哈哈!

超可愛的眼線液,
這之CP值算高的,
筆頭偏硬一點!



眼線+睫毛膏
都是比較偏向濃一點的妝感!

不過要比假睫毛那些還是沒有到那麼濃妝啦~



腮紅使用mercia的橘色大理石腮紅,
直接用手指在臉頰偏上打橫抹上

這個也是我愛用之一,
其實我愛用的真的蠻多的 



眉毛我自己有再修過,
所以這個妝容我就沒有畫眉毛了!



兩種妝容喜歡哪一個?
這張好好看所以文末就再放一次(笑)


這次使用到的NAKED2是在FB社團購買的
FB社團 Girls want




明天11/20請祝我生日快樂哈哈哈!
放自己一天假,
在家好好休息。

可能會出門晃晃吧?
總之是個一個人的生日 
(( 其實內心好想要有人陪伴喔!

當然粉絲團也歡迎妳們留言和我說聲生日快樂啦~
這樣我會覺得很窩心(笑)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