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雖然是體驗,
但是我一定要說一下,
桂格100%薏仁飲我可是從它上市就開始喝了!!

它的廣告也是讓我印象深刻,
不知道你們記不記得它的廣告?(笑)
裡面那個女生超可愛的呀~



學生時期(?) 這也是我的必備點心,
以前的包裝是溫暖的黃色系列,
這次換了包裝也更討我的喜歡了呢(笑)


這次的粉紅新包裝更帶有少女的感覺,
非常適合想要變漂亮的女孩子



桂格100%薏仁飲 你的100%自然底妝

薏仁一直以來就是非常好的美白聖品,
桂格的產品也是我一直很安心食用的食品!

家裡也有很多桂格的產品呢(笑)



另外它能夠保留薏仁最新鮮的12天,
讓我們喝到健康的薏仁!!


100%無人工添加,純薏仁最好

絕不參雜人工的還原大豆粉、添加物、安定劑、香料!
也沒有其它榖物破壞薏仁純粹的美好



另外女孩最在意的熱量桂格也貼心的幫我們注意到了!
每瓶280ml只有95大卡
連100卡都不到的美味飲品哪裡找?

這瓶桂格100%薏仁飲讓我們能變美麗同時也無負擔。



有時候我會自己煮薏仁來吃,
不過通常還是會貪圖方便去買一瓶好喝的薏仁飲來補充一下!

它是微甜的薏仁,
我每次都咕嚕咕嚕一下就喝完了,
還會想要再喝一瓶呢(笑)


當然在使用上也很方便,
你也知道女孩子的力氣不大,
我常常想要喝一瓶飲料或是水,
蓋子打不開的情況真的很常遇到欸!

這種容易拉開的包裝,
我很"尬意"



其實我第一次喝的時候還以為會有薏仁顆粒,
原來它是整瓶純薏仁打成漿,
非常的濃郁

用桂格冰糖薏仁精選上等的薏仁的原料製作,
沒有摻雜其他人工添加物。

而且桂格的穀物液化技術,讓薏仁呈現出絲滑柔順的絕妙口感。



我個人是比較愛喝冰的,
這個也可以加熱喝喔!

夏天想要喝冰冰涼涼的飲料?
選擇桂格100%薏仁飲不用擔心熱量還可以兼顧美麗元素,
唉唷~
這個真的是超級推薦給你們的!!!



回國後我一定要馬上去買來喝,
哈哈!

最後別忘了幫我推推留言喔!!!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