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今天又要來和你分享好吃的啦~
當然這也是先打完的文章嘛,
這個時候我人還在巴黎

這是前個月收到March 20手工餅乾邀約
我有先上網去查了一下,
看到他們官網上放的照片就讓我蠢蠢欲動了阿

馬上就分享這次收到的9種口味餅乾!!



這次能收到March 20的邀約真的好開心呀!
大家都知道我真的是個貪吃的人 


而且他們餅乾的包裝都很小巧可愛,
一眼就可以看出來裡面的內容物是甚麼了唷!



March 20 這個名稱是為了紀念母親,
所以特地用了母親的生日來當作他們烘培坊的店名。
 
也想要讓吃到他們餅乾的人有種溫馨的感受



他們家的手工餅乾一律都是以天然食材,
不添加人工香精和防腐劑喔!

所以在保存上最多只能放20天。




杏仁巧克力
精選西班牙CHOCOVIC22%高濃度可可粉,
搭配金黃杏仁片,讓您重溫經典的美味!


這個巧克力為沒有很濃厚,
它上面的杏仁不會很小塊,
可以吃到杏仁味唷~

像我就是喜歡杏仁的味道 (笑)



另外除了本身的口味之外,
還會有一個小包裝是妝其他口味的餅乾,
也等於是讓你先試吃看看啦~

這種貼心的想法是從哪來的?
我覺得真的是非常好的點子耶!



香桔奶酥
精選金黃桔皮作為主角,其輕柔芬芳的優雅風味,絕對讓您耳目一新!

這個帶有金桔的橘子香,
Mu麻很愛這種口味,
結果鳳梨也說她媽媽也愛,
所以我想這是媽媽們的口味吧!(笑)




萊姆葡萄
一夜沉睡於透明蘭姆酒醇中的葡萄美人兒,
將以陣陣的酒釀香氣來挑動您的極致味蕾!



蘭姆的味道不會很重,
我主要是喜歡吃到它的葡萄!!

整體的搭配很奇妙,
這個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默默就吃完了




日式抹茶

日本綠色抹茶精靈,將幻化為清新高雅的茶香,帶您進入日式禪風的意境!



吃起來是帶有一點點苦苦的抹茶味道,
上面撒上白芝麻,
喜歡抹茶的那種茶味一定要試試這個唷~




 
岩之花巧克力
黑色火山岩!

以進口73%巧克力搭配紅粉岩鹽,
其苦、甜、微鹹的極致風味將帶給您多層次的感受!
 


這是這次九種口味裡面我最愛的一種了!


它不是屬於扎實的那種餅乾,
咬下去是碎碎的有種融化的感覺,
而且吃的時候會感覺到裡面有巧克力漿 




當然,都會附上所有產品的DM!
不過辣椒口味的好像已經沒有了,

原本以為是廠商沒有給我,
可是我去官網上面看也沒有看到辣椒口味的介紹了 

讓我好想知道辣椒口味的餅乾是甚麼滋味喔~





長堤酥
精選特級濃純鮮乳,點綴純樸黑芝麻,將給您不平凡的幸福滋味!



這個吃起來比較像喜餅,
味道我實在很難形容欸。

這樣會不會很敷衍你們....
恩...
就比較像普通的手工餅乾啦~




巧克力豆
精選51%硬質巧克力豆與西班牙CHOCOVIC可可粉,
將以苦甜的成熟風味,邀您共享香濃酥脆的巧克力滋味!



這個也是巧克力非常濃郁的一個餅乾,
是我第二愛的!!

好啦我就是偏愛巧克力 




咖啡核桃
精選義式濃縮咖啡,搭配美國核桃,
其苦韻回甘的好滋味,喜愛咖啡的您絕對不容錯過喔!



這個咖啡味很香濃喔!
我和鳳梨都很愛這個口味~

喜歡咖啡味的這個一定要試試看,
這也是我會買的一個口味了

 


點金沙
你,想家了嗎?
以台灣傳統食材鹹蛋黃與法國奶油的完美結合,
將那似曾相似的味道,化為點點金沙深深烙印在你的心底!

這個點金沙比較不對我的胃,
因為它沒有甜啦~
不過我想不愛甜食的人,
這個接受度應該會不錯



看到這裡一定有人忘記我第一個分享的口味了吧?
這邊來個大集合(笑)

這邊我選出我自己很愛的口味推薦給你們 

岩之花巧克力 - 吃的到巧克力漿的幸福感(笑)
巧克力豆   - 巧克力非常濃厚,又吃的到巧克力豆~
萊姆葡萄   - 特別的味道,吃的到葡萄!!
咖啡核桃   - 濃郁的咖啡香推薦給喜歡咖啡味的人唷!

日式抹茶   - 帶有點苦苦的抹茶香,個人也是蠻愛的~



今天的流口水文章就到這邊啦!
這種小小一盒價錢也都在百元以內,
改天身邊朋友生日也可以送這個表達一下自己的小小心意呀!


最後附上官網給你們喔!
趕緊去看看吧~

March 20 手工餅乾



好久沒抽小禮物了喔!
雖然這篇廠商沒有提供小禮物,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值得推薦給你們。

抽獎時間

照慣例 登入後 給我一個推推+FB讚
缺一不可唷~
留言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
另外想吃哪一種口味呢?

再來就是加入MuMu的粉絲團才能抽獎嘛~~

這篇抽出一位可以拿到自己想要吃的口味一盒唷!

留言時間到101年7月2日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