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貪吃時刻,
這是六月初拿到的好好吃乳酪蛋糕 

之前就已經有分享過天鵝脖子街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了!
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
他們家的蛋糕都是很濃郁很香很綿密的。

那今天就要來分享它們家的原味乳酪蛋糕 



包裝一樣是採用厚圓盒紙板,
加上金色緞帶,
不管是自己買還是送朋友都是很好的選擇。 

看到旁邊的UNT就知道這篇是很久之前就拍好照了,
現在還是可以回想起來她的濃郁香味!



通常都只能放三天,
記得要冰在冰箱裡面避免壞掉。



一打開就馬上聞到濃濃的乳酪味道
我覺得乳酪蛋糕就是要聞起來很香濃,

吃起來很綿密!



其實這一樣是可以一人獨享的大小啦!

不過飽足感比上次分享的布朗尼蛋糕還要多。

鳳梨:是大胃王吧妳....



另外也有附上盤子和叉子喔,
不過我還是喜歡用自己家裡的,
我是愛地球環保的好孩子 



可以看得出來它很綿密又扎實吧!
而且它的底部是有點像餅乾一樣比較硬硬脆脆的口感, 
我覺得和蛋糕的綿密搭配起來超好吃的呀(笑)

其實我很愛吃主要食物的附加食物,
像是蜂蜜蛋糕我就偏偏喜歡吃上層的皮



說真的分享食物雖然很開心,
但是真的會詞窮耶,
我除了好吃好香之外就沒有別的詞可以用了.. 

哈哈,
就好吃嘛! 不要太刁難我了~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

是不是看到也想要來一塊呢?
 
趕緊去天鵝脖子街官網看看。






粉絲團等妳們來加入聊天喔!
回國後抽小禮物(笑)
禮物當然是在瑞士買的東西嘛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