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這兩天的大雨真的好恐怖阿..,
我家的小院子晚上也是有點小淹水,
不過沒有大礙。

只是桃園市區就很慘了,
好像地下道都變成游泳池 
你們都沒事吧?

今天要分享很久沒有分享過的底妝系列,
這次試用到的是BeautyMaker粉餅!!



Beauty Maker的產品應該大家都不會陌生,
是Kevin老師的專屬品牌!

我之前也有買過他們家的粉餅,
不過當時我習慣用蜜粉,
所以第一次用粉餅妝感都超重的,
還狂冒粉刺...

現在才知道粉餅的用量不需要太多,
說到底就是自己不會用還怪產品不好啦 



這次的粉餅打著保濕和控油兩種功效,
完全就是夏天最需要的兩種效果了!

我拿到的色號是#3自然膚



我覺得粉餅就是要這樣簡簡單單的,
另外他們家的粉撲質感很好喔!

要我另外再買也是OK的,哈哈。 




然後這個粉餅另外一個特色我也超愛的呀!
就是它超大的鏡面 

其實我一直很想在自己的房間用上一整面的鏡子牆,
就是像舞蹈教室那種,
如果我有能力我一定會這樣做(握拳)



說真的這個色號其實對我來說太深了!
第一次用還嚇了一跳 

心想這不是土的顏色嗎?
這選色號的時候也請大家要細心一點呀!



另外可以遮一點黑眼圈,
不過主打的控油我覺得還好,
經過一兩個小時我臉上的妝已經開始要補了!

不過保濕的成分我覺得很不錯
推薦給臉上妝都會乾乾的女孩喔!



今天分享就到這邊摟!
希望夏天每個人都可以選到自己適合的底妝產品 
 




今天的照片有一些是新的相機拍的喔!
我發現這才是我真正的髮色阿~
新相機還用不習慣 

而且它比原本的小DC還要重,
所以我自拍一隻手拿就是直直手抖...,
回國後再來拍開箱給妳們看好了?
有人要看嗎? 

今天我一口氣又打了兩天文章準備給妳們唷~
哈哈哈!

看完請給我一個推推!


另外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玩樂嘿!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