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今天來和你們分享前個月忽然發現到的秘密地方。

之前穿搭就是在這間下午茶店拍的唷 
店內環境真的非常優秀,
所以才能成為穿搭拍攝的地點啦~ 

而且這家店沒有分店呢!
意外的平價好吃,
真心推薦給你們 

這是位於桃園縣內壢那邊,
在元智大學附近的一家下午茶店,
其實應該算是早午餐店,
而且中文名稱叫做傑尼兔,
是我愛的兔子耶~



櫃檯的設計很有型吧(笑)
簡單的設計,
放上店名就很搶眼。




我很喜歡這種黑板版書的感覺,
不管怎麼寫怎麼畫就是有自己的特別。



室內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溫馨很寧靜。



在進門口前,
外面也有擺放一張桌子,
想要在戶外也可以選擇這裡。


我覺得這價錢真的很平價,
而且如果是超過100大洋的份量其實都很多!
 



這邊除了漢堡、吐司,
還有鬆餅及炸物類。

飲料也有超多的選擇唷!



歐式貴族早午餐 NT 120

這個法式吐司超級好吃,
帶有甜甜的味道。

另外中間黑色湯匙? 裡面裝的是草莓果醬!
是一整顆完整的草莓,
讓我好像要再去要一個喔~



生菜沙拉是附餐,
這個就比較簡單一點,
吃起來也很清爽。
 


其實份量真的很多,
如果只是想在這邊悠閒一下的,
可以兩個人合點。




我忘記這個是什麼漢堡了 

也是分量超多的,
漢堡的價位都在160到200大洋之間。 




看到起司這樣流下來就忍不住想要食指大動了吧!!
 


漢堡附餐是薯條喔!
他們家的薯條也是脆脆的很好吃 



另外還有貼心的準備一些遊戲,
也就是所謂的桌遊啦!

可以自己挑選想要玩的遊戲和朋友一起玩,
看一看其實很多我都沒有玩過耶 
 



如果是自己一個人來,
這裡也有投影電視和書報雜誌可以看。



草莓歐蕾 NT 85

來看看這次點的飲品!



這個超好喝的,
很濃郁的草莓味道,
缺點就是它太少了!

我一下就喝光了 



綜合水果茶 NT90

比起草莓歐蕾,
我覺得這個水果茶比較划算!

而且也是很好喝唷~ 




這個小魚餅乾是老闆娘請的唷!
我覺得老闆娘人超好的,
還會主動和我們聊天 



這邊也有水可以自己拿取。



另外還有炸物可以點!
我忘記這是什麼了(跪)

好像是什麼組合類的吧,
有薯條、雞柳條和起司條。



右邊照片的牆上我去的時候還是空白的,
好像已經有作畫了唷!



這個又是老闆娘請的,
真的是吃超飽 

這個戚風蛋糕很軟很綿密!
讀過這不是店內的啦,
不要誤會摟~



這是新的菜單,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已經開始用了?

我覺得這菜單超棒的!
完全說明清楚每一道餐點有什麼。
 


那最後放一張和老闆娘的合照吧! 

他們有提供包場的服務,
所以想要辦生日party或是其他活動都可以和他們說唷!

傑尼兔粉絲團請點我





上一篇忘記抽小禮物了!
今天馬上來抽紅薏仁旅行組的小得主 




帳號 sky522921
留下姓名、電話、地址給我喔!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快點加入吧,
以後小禮物得獎也都會先公布在粉絲團唷~



MuMu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