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每個月都只有一篇妝文呢!
這次要來分享前幾天化的妝,
而且有人真的留言說這個妝好看耶~
真的讓我好感動喔 

今天要分享的是小貓無辜妝容,
好啦名稱又是我自己亂取的...



今天用到的彩妝品

1   植村秀 // 光透白UV泡沫隔離霜SPF30 PA++
2   巴黎萊雅 // 妝魔法柔焦慕絲
3   巴黎萊雅 // 保養型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4   NAF-METO // 快捷濃黑持久眼線液
5   媚比琳 // 快睫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6   Slone //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眼線筆(12 星塵銀)
7   Miss Hana 花娜小姐 //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1 迷夜黑)
8   SUKI // 眼蜜(綠野星蹤)
9   我的美麗日記 // 美肌莊園組 - 蜜桃口味嫩唇露
10 MERCIA蜜西亞 // 大理石烘焙修顏腮紅
11 MERCIA蜜西亞 // 幻彩眼影盒-Lavender 薰衣草戀 
12 M.A.C. // 粉持色眼影




底妝今天使用到的是前幾天介紹過的巴黎萊雅魔法慕絲,
另外植村秀的BB泡沫及巴黎萊雅三色粉餅。


上底妝前我都一樣會擦上隔離霜,
我用的隔離霜的牌子是玫琳凱。




眼妝第一層先用MAC粉持色眼影打底。


我覺得它的持久度真的不錯,
用來打底很適合喔!



接著使用Solone眼線慕絲-銀色,
讓眼睛更亮!

我眼尾有塗開喔~



每次眼線都是最重要的一個環節,
這次眼線不要拉到眼尾,
比眼尾短一點點往上拉~



接著使用我最愛用的SUKI眼蜜
輕刷上眼皮,
再用手指塗開就OK了!



眼頭的部分也是輕刷眼蜜。

這一步驟是讓眼睛變水汪汪的重點唷!

照片中下眼有點眼線是不小心印到的,
我沒有畫喔!





今天不畫下眼線,
用淡色的眼影來完成。

臥蠶是無辜妝的重點(笑)



睫毛膏是使用媚比琳的黃色胖胖瓶摩天濃睫毛膏
下睫毛我用NAF的眼線液畫,
之前有介紹過摟!



腮紅用mercia的大理石腮紅
這個我超愛的!

顏色很粉嫩,也很顯色唷!
我腮紅是畫一個愛心的形狀 



撒嬌妝容不要用唇蜜了!
使用帶有淡淡顏色的護唇膏我覺得更棒 



前幾篇介紹UNT就是上這個妝,
雖然只有三位說這個妝很好看而已,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有人看出來不一樣(笑)



今天的妝容就完成摟!

還是要說一下習慣帶假睫毛的人一樣可以選擇帶自然款喔! 




今天妝容重點複習一下

上眼皮打亮
短短的上眼線
下眼線OUT
臥蠶很重要
粉嫩色愛心腮紅
裸色系護唇膏




其實這次的妝我自己也很滿意,
可能最近會比較常畫 

我覺得我還是適合這種眼睛圓圓的妝感呀!



希望今天的妝容看的滿意~


然後我也很努力的裝假掰的無辜感拍照了! 哈哈


延伸閱讀
 
妝容 ♥ 漫步在薰衣草田~紫色當道! 女孩來個迷人電眼~♬
彩妝 ♥ 超級細! 我也能畫好下睫毛 ▫ NAF-METO 快捷濃黑持久眼線液
穿搭 ♥ 給我一個Loving Today,換上Imagine girl度過清爽夏日

 

前天我終於拿到哀鳳4S了!
雖然說5過不久就要上市,
但是每次都一直等下一個是要等到幾百年啦!!

應該是當作自己的畢業禮物吧(笑)


然後粉絲玩耍團終於生出來了!
剛剛用了好久 
 

 MuMu 繽紛彩紅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快來加入唷~哈哈!



喜歡今天的文章記得給MuMu一個推推鼓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