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變髮日記可以寫了!
這是我第二次染頭髮唷,
馬上就來個不一樣的顏色~

夏天到了,
想要換一個比較夏天的顏色 

這次我是去西門的Let's Hair整理我這一頭亂髮(笑)
這次我找的設計師Aaron人超好的呀!




Let's Hair的環境給人很溫馨的感覺喔!!



第一次來到Let's Hair就來先寫一下個人資料,
其實去過很多家都沒有寫過資料,
Let's Hair這一點就讓人覺得是很貼心的服務 



然後就先來看看原本的頭髮,
哈哈!
再不染我想我的布丁頭已經快要到脖子了吧~



你們說這的布丁頭是不是太囂張?
我已經有4個月多沒有去動這顆頭了 


而且我頭髮原本就是比平常人還要黑...



這就是我的設計師Aaron,
大概就是先講一下染髮的流程還有會用到的洗髮護髮產品!

其實我原本就知道他們家的護髮產品很好用了 



夏天的顏色是什麼顏色?

其實我只是想要染比原本還要淺的顏色就OK了!
我真的沒有甚麼特別想要的顏色 

主要就是比原本髮色淺,
然後顯白的顏色(這點很重要)。
所以比較偏向亞麻之類的顏色吧?

最後Aaron給我了一個原本我也很想嘗試的建議,
就是現在很流行的雙色染!!!

我染的是焦糖灰x蔓越莓紅



這是我第二次做頭皮檢測
之前是因為掉頭髮才去檢查的~
一直覺得我的頭皮很不健康,
不過Aaron告訴我其實我的頭皮算還好喔!
內心不知道為什麼鬆的一大口氣?

而且Aaron說三個月就可以去做一次頭皮SPA,
聽起來就很舒服欸 



我好像"蕭婆" 
Aaron一開始上工就馬上展現專業的架式(笑)



頭皮隔離劑是很重要的一項前置工作,
再染髮前護髮避免頭皮受傷~




這位是Kino,
用保鮮膜?保護耳朵還是我第一次遇到,
而且我一直把額頭的檔紙掀開(笑)



這就是這次我要染的髮膏,
真的從這顏色根本看不出來要染什麼阿~

好像水泥喔!哈哈



因為之前有染過,
所以就是先處理布丁頭的黑髮部分,
再來才是染髮中的部分。



髮尾就是這次雙色染的另外一個顏色摟~ 
這個蔓越莓紅好漂亮呢(樂)



其實我覺得等待的過程沒有很久,
因為我都在和鳳梨聊天 

鳳梨:明明就只要等15分鐘...

原本髮尾染的部分要染更多一點,
可是我怕太高調了!
所以長度就那一些些~



等待時間過去,
就是沖髮和護髮啦!

他們家的洗髮和護髮都超香的,
而且用過之後不會有染髮後的味道喔!
這點我也覺得很棒 



每護一次頭髮就要熱敷約10分鐘,
我覺得熱敷好舒服,
我真的有睡著 



濕髮狀態其實顏色不會差別太多。 



頭髮吹乾後顏色就馬上跳出來了!!
我第一個想的就是:是淺色!!!! 



其實在去的前兩天我才自己受不了剪了一下瀏海,
因為趕時間就把右邊減的太短了...

Aaron幫我修的實在很辛苦阿 
不過鳳梨說很好看喔!哈哈哈(得意)



Aaron幫我吹的髮尾彎度超好看的!
我自己回家都吹不出來 



這次的雙色染我本人是覺得真的好好看 

實際上的顏色就是照片那樣喔!!



這次幫我做造型的就是這兩位:Aaron和Kino,
和他們第一次見面就超歡樂的 

我的頭髮變的好細好好摸喔~
我一整天都在摸我的頭髮..(笑)



之前是染栗子色,
因為第一次不敢嘗試淺的顏色。

這次染的比較淺,
我也覺得比較好看啦~
馬上有日本妞的感覺 




這是染完當天拍的,
我的相機就算是同一個環境拍起來也不會一樣,
真的是非常有個性的相機欸(攤手)



在戶外陽光比較大會比較偏左邊照片的顏色,
右邊好像照起來才會這樣,
實際上顏色是比較偏左邊喔!!! 
 



想要染髮或是燙髮都可以去找Aaron喔!
這裡有Aaron的無名:點我點我
另外Kino的無名在這邊




我覺得我要嚴重睡眠不足了(泣)
文章趕不出來你們應該不會怪我吧?
不會吧? 

嗚...我要去寫學生時期最後一科的讀書心得了。



喜歡今天的文章記得給MuMu一個推推xFB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