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前一晚水喝太多變成單眼皮的我(笑)

今天又是輕鬆的小手札照片,
每次上日文課都會打瞌睡,
上個星期買了一杯咖啡想要消水腫,
意外的三堂日文課精神的非常好!!!



2/17是我和鳳梨的每周年紀念日。

原來已經過了四個年頭了
這是鳳梨送我最愛的喵喵兔 

喵喵兔的由來是有一次晚上,
我看到一隻會跳的貓咪,
以為牠是兔子..哈哈..

前幾天和鳳梨討論標題要改成MuMu兔
不知道好不好? 

你們覺得呢?



這家燒烤店在桃園,
肉質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是韓式料理,
還有煎餅好好吃阿 

這家名稱叫宮燒烤
老闆超逗趣的。



好朋友!!!
第一次喝就買了好多口味(樂)

因為架上只有這些口味,
之後還有去7-11買草莓口味的,
我覺得每一個都好好喝呀 



好久沒有烤餅乾了!
這個是MuMu的朋友來家裡烤的餅乾,
酷企鵝是不是很可愛阿(大笑)

是巧克力口味唷~



我又跑去吃咖啡弄了 
真的是吃不膩...。

其實那天原本要去跳舞香水,
可是要等好久,
所以就跑去咖啡弄了~



這是我家小乖 
牠非常的討厭拍照,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我一拿出相機牠就飛快的衝走....

這是我離很遠偷偷拍下來了唷!(得意)

牠的耳朵去開刀,
因為他甩頭甩的太大力,
裡面有撕裂傷 
 



愛吃鬆餅的人,
趕快來學學自己做鬆餅吧!!!

其實鬆餅很簡單呢,
只是比例很重要 



母親節前和Mu麻去了台北的拼布展,
因為她超愛玩拼布的阿~

還有一間個人的工作室? 

我也看到好多漂亮的布呢!
明明就不會用還一直買...(笑)



現場也有很多日本老師的作品,
都超美的!!!

不過拼布的成本原本就比一般的布來的高,
所以一個包包價錢都和百貨公司有牌子的包包差不多貴喔!!!



COME BUY的飲料,
我最愛的就是話梅檸檬了!!

其實我也只喝過他門家的話梅檸檬(笑)
鳳梨也很愛這個,
我覺得喜歡喝酸酸甜甜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唷~
 


這個鳳梨小書籤卡是Mu妹從新一代設計展帶回來送我的 

有人有喝過鳳梨口味的啤酒了嗎?
不知道是什麼滋味?



嘻嘻!
這個是春妞妞寄來給我的天堂奇蹟膠原錠唷!
它就是天堂奇蹟露同家的牌子。

是說好想團購它們家的天堂奇蹟露喔,

我都已經用光光了!!



你們知道抓100架飛機就可以許一個願望嗎?
我記得小時候很相信這個!
而且抓到飛機還要假裝吞下去

不過竟然有人不知道,
還取笑我 



最近都在練習拿筷子

是標準的拿筷子唷!
不過好困難喔,
我常常在家裡懶惰都用叉子吃飯



想要和朋友聊天講八卦,
就去綠蓋吧!!!

而且最棒的是它可以帶外食 



最近這兩隻小調皮很愛玩拔河遊戲。



前幾天又發現到一家隱藏的下午茶店!
店內環境好漂亮,
而且餐點價錢也不算太貴 

之後也會分享啦~哈哈



這張可是前幾個小時拍的!
馬上就放上來給你們看摟 

畢業快樂!
已經脫離學生時代了,
忽然感覺到有一點的不捨,
不是學生的我,
會是怎樣的一個我呢?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摟!
明天上班回來要努力回流言了!!


喜歡今天的文章給我一個推推,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