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愉快! 
今天我終於要畢業啦(樂)

太歡樂了所以就來分享UNT指甲油吧!

鳳梨:是有什麼關聯.. 


原本在只有6色的時候就想要分享了!
結果拖好久,
變成了11色也太多了 

再不和你們分享我都不知道會變成幾色了啦~

而且相信大家都知道UNT出了最新的顏色!
所以我這些顏色一定要趕緊的分享給你們,
到時後再去添購新色(笑)



只要是繽紛的色彩排排站,
就覺得好漂亮喔 

今天照片有點多,
看樣子是要馬上分享不能多聊了~



 
AS015 - 37.8
微微發燒的溫度,是邊喜歡你邊背叛你的體感溫度。



這色是裸色中我最愛擦的一個色了!
雖然說是裸色,
但是還是很有存在感的一個顏色。



好啦!
我實在是不會形容這個奇妙的顏色~
應該是芋頭色加上粉紅色之類的?



 
LJ030 - 露骨
你說,是我讓你更性感...
我說:不! 你的性感帶就是我




這個顏色是偏橘粉紅色,
但是又帶有點膚色在裡面。 

你們說UNT的顏色是不是真的很難形容嘛!! 
 


這款有淡淡的珠光喔!
上班擦這個也很合適 

左邊照片是擦兩層。




MQ010 - 流浪的娜塔莉
這個夏天,不管遇見誰都是命中注定。

 


這一色就是粉紅色了!
擦一層是淡淡的粉紅色,
而且有顯白的效果唷 
 



擦兩層也很好看!
我通常都是擦到飽和,
這種粉紅色很適合可愛的小女人 
 




MQ005 - 嗜甜的薇琪
我的秘藏甜點,是連冷漠和傷心的人吃了都會跳舞的軟糖。



這個顏色可以擦在任何顏色上,
馬上就從素色變成漂亮的舞會顏色啦!

鳳梨:舞會顏色是什麼東西...?



這個看上去底色像是透明的,
其實它還是有顏色的喔!

雖然看不出來,
但是他反而能讓指甲更好看!
看起來就是原本指甲的顏色一樣~




GD030 - 永恆的愛
全世界最愛妳的人, 除了妳自己不該有別人。



這個顏色我真的超愛的!
它沒有桃紅色來的亮,
但是又不像粉紅色那種粉嫩,
介於兩者之間的完美顏色就是它了阿(陶醉)  




而且它也是顯白的顏色喔!
出去玩擦上它非常吸引人的目光呢~

右邊的照片是加上了剛剛介紹過的MQ005,
一樣很好看阿~

擦膩裸色系了話,推薦這個顏色給你們 




AS070 - 寂寞島嶼
我是一座孤島,誰愛都寂寞。



如果平常的裸色系和粉色系擦膩了,
就來試看看這個墨綠色

其實不會很奇怪啦!
我本人是覺得滿好看的呀 



它要擦兩層到飽和才比較好看喔!
 




MQ015 - 輕搖滾蘿拉
雨停了,天晴了,她一開口,就要全世界都靜下來。



忽然又跳回裸色系,
這個是帶有珠光的膚色,
是我今天分享的顏色當中,
最膚色的一瓶了!
 



這種膚色有延長手指頭的效果唷~
是我這種短手人很愛的一款!




MQ070 - 反串安德烈
偶爾想當個男生,最叛逆也最溫柔,你最好別欺負我!
 


這個顏色也很跳,
我覺得它擦飽和色才會好看!!



它算是比較亮色系的,
我是比較少擦這個啦~
場和比較少用到。

我還想要買亮黃色來和他搭配!
應該滿好看的 
 



 
XM005 - 私釀櫻桃酒
假如我是你手上的這杯酒,你會微醺還是醉傾?



我擦的有點太慌張,
不要介意 

這個顏色擦上去有點不均勻,
兩層才好看唷! 



我覺得這顏色手白的女孩擦起來會很好看!
暗紫色其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駕馭的阿(默) 




LJ010 - 跟蹤蘿莉
就是要永遠當個小女生! 追逐我不如寵壞我吧!



這是我第一瓶的UNT,
在露天買的!

不過我一直覺得他好像給我水貨,
要擦到第三層第四層才有感覺到飽和!

以後還是要直接和UNT廠商買才行 
 



這款也比較適合手白的女生擦,
我覺得我擦這個粉紅色一點都不顯白阿 




AS020 - 緋聞
決定偵探你的瞬間,整座城傳頌,愛的哀之曲。



這個和永恆的愛顏色差不多,
永恆的愛比較偏桃紅那邊,
這顏色比較偏粉紅。



這個我只能說它也是適合手白的人擦 
別看我照片上感覺手很白,
其實我也是手黑黑的人。

今天分享的11色就到這邊結束啦!!
這篇真的花了我好久的時間喔,
而且總覺得一直用去光水我都要中毒了 
有人有推薦好聞的去光水嗎?




今天是抽出一樣是UNT系列啦!
UNT精華液~
這是隱藏版小抽獎,所以抽獎的人真的有比較少 



第7推 wenshing0221

留下姓名、電話、地址給我唷!


 
打完文章,
窗外的小鳥都在叫了,
現在時間已經快要五點了阿!!!!

這篇文章我竟然從昨天晚上11:00用到現在天亮了...
我要去睡一下,
然後去畢業典禮摟 
 



用心的文章一定要幫MuMu推一個喔!!!  FB的讚也要嘛~  留言也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