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最近又開始文章拖到過00:00才開始打..

馬上就來分享我最愛的睫毛膏牌子
當然最愛可不是說說就好呀!
以往看妝文就知道我身邊有一支媚比琳的黃色胖胖瓶睫毛膏,
這次又推出了全新的紫色胖胖瓶耶 




這次媚比琳推出的黑羽扇假睫毛膏
除了睫毛膏最需要的防水設計之外,
還有了抗油的零暈染設計!!


媚比琳快捷 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
容量9.2ml 售價$380
不只防水 更要抗油 首款防水防油防暈染的睫毛膏誕生!



其實黃色胖胖瓶我已經用了2年之久,
現在還是可以刷喔!

可以說是一用就愛上的睫毛膏品牌。



睫毛膏防暈染的關鍵在於不只要防水,還要防油!!!
畢竟你們也知道眼皮容易出油,
尤其現在夏天到了,
臉上的油根本就是囂張的境界。

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獨特的24小時油水阻隔科技,
能夠完整包覆睫毛,即使浸泡在油脂中也能讓墨膏不暈染不擴散。



另外我們亞洲人睫毛都比較下垂,
也是讓眼妝容易暈染的關鍵。


這個紫色胖胖瓶擁有神奇的複合輕底膏
能抓住所有纖維,撐住睫毛,不怕睫毛塌垂。

 

Z字型的刷髮,
刷一次就能擁有這種長長的睫毛了 



只有刷睫毛膏,
眼神馬上就變得很有神了呢!

而且對比一下,是不是也有放大的效果呢(笑)



另一隻眼睛我先用睫毛夾。 



比較一下兩眼,
用睫毛夾之後睫毛根本翹到天上去了嘛 

重點是它不容易塌下來
有神一整天 



下睫毛其實用直的刷和橫的刷效果都不錯喔!
如果下睫毛比較短就用直的刷,
份量也是很足夠的呢~


另外我用濕的卸妝棉
按壓在眼睛上面,
大概壓著10秒左右~



除了眼影有掉之外,
睫毛膏是點都不受影響喔!!
 


這支真的非常的抗暈染,
一整天下來也沒有黑黑的熊貓眼出現唷!
((當然黑眼圈例外好嗎 


卸妝的部分,
黃色胖胖瓶是溫水就可以卸除的,
不過這次分享的紫色胖胖瓶因為是加強抗暈染的,
所以在卸妝的時候要比較花時間喔!!

當然效果是這次分享的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比較優秀喔!


現在還有小活動!!
點我點我

玩小遊戲就有機會得獎品摟!
揪出特務女!勇闖濃睫禁地




今天抽出PINKBOX的小禮物得主~



帳號
28推 meller0889
33推 t1t1t12012
25推 ivycyndi


請留下姓名、電話、地址給我 




告訴你們!

前幾天發過的益母草精華飲,
真的很有效欸~
我第一次生理期來完全沒有感覺!!!!!
一點都沒有痛,
真的是開心到轉圈圈了 



喜歡今天的文章給MuMu一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