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很愛的一個開架品牌!

鳳梨:妳是有幾個很愛的開架品牌...

自從上次用過他們家的粉餅後,
就開始觀望他們家的底妝產品了嘛(扭)
而且在開架上也算是有名的牌子!!

這次也是這幾個月才推出的魔法幕絲
感覺就很好吃... 



這次分享的就是這個巴黎萊雅推出的妝魔法柔焦慕絲
一樣是由女神HEBE代言的喔!!



拿出來的第一個感覺就是,
怎麼這麼小罐阿~
讓我有點失落 



這款妝魔法柔焦慕絲可以成為巴黎萊雅彩妝銷售第一明星商品也是不能說大話的!

最主要的就是它能長效控油完美持妝
擦在臉上能瞬間讓毛孔、細紋、油光、暗沉、斑點...妳不想要看到的通通消失不見啦~
是有沒有這麼神奇 



妝魔法柔焦慕絲 
容量15ml  建議售價450元


對於開架彩妝來說15ml就要450大洋實在會讓人猶豫,
因為我就是曾經站在他的面前,
看了好久好久猶豫到底要不要買下來 
 


打開的樣子我覺得好可愛喔!
看起來好可口 
 

魔法秘密?
  

 有效控油 肌膚全天不泛油光
  獨特配方能同時控油使肌膚不泛油光,創造柔霧的柔焦妝效。

 告別5大肌膚瑕疵,立現夢幻修片肌
  利用獨創「光學折射科技」,肌膚看起來更明亮、更有光澤感,達到有如柔焦效果的夢幻修片肌。

 獨創「彈力慕絲質地」
  全新彈力慕絲質地服貼細緻,薄薄的一層就能遮蓋臉上的坑疤和細紋。
  帶著玫瑰般淡粉色的質地,能調和膚色不勻,有效感善暗沉肌膚、題亮膚色。




大家都知道我手掌的細紋非常的多,
那天有人告訴我這代表有很多煩惱 



塗抹一點在手掌上輕輕推開,
細紋馬上就柔焦了!!
 

使用兩次的效果更加明顯,
細紋真的看不見了呢~
臉上的細紋絕對比手掌來的小,
所以效果一定會更好喔 
 



使用在臉上之前,
要先在手指上輕輕的搓揉,
讓幕絲化開 

其實我也不太會拿捏到底要怎樣才算散開?



因為它是黏黏的
在臉上推開的時候我覺得有點困難,
所以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用輕拍的方式!

而且我覺得用輕拍的妝感會更服貼喔!
 


我現在才發現我用不同臉做前後比較圖..(暈)

我覺得他對細紋真的很有效果!!
但是粉刺只能遮掉黑黑的,
近看還是會有點看的出來喔~
 



簡單的說他就像是妝前的飾底乳
讓後續的粉底在上妝的時候更服貼。



聽說這一小罐的魔法已在歐美廣受好評,也是許多專業彩妝師的必敗商品

左邊是上妝後超過12個小時用強光照下拍的,
臉上沒有油油的反光喔 

相關活動網址請點我

這邊還有很多活動可以看看唷~
http://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basemagique2011/ 




最近再想題材想的頭好昏阿~
然後偷偷告訴你們我又要去拍穿搭了!!!
之後就會看到摟(笑)

留言告訴我你們想要看什麼文章吧!
不然都是單一產品分享文你們應該會唾棄我 


喜歡今天的文章給MuMu一個推推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