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今天要來突破我的妝,
妳看看我終於也能畫好我的下睫毛了! 

對於我這種比較不愛戴假睫毛的人來說,
想要濃密的下睫毛用睫毛膏是不夠的,
用眼線畫出來才夠看阿(拍桌)

還記得很久之前在手札中有放過一張我化下睫毛的照片,
但是整個變成小丑妝..,
重點是還有人說要學這個小丑妝 

忘記了沒關係,
我這就貼給你們看~


是不是下睫毛好像都暈開了,
除了手抖之外,
就是眼線液選的不對!



這次能夠體驗NAF-METO 快捷濃黑持久眼線液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要雪恥我的下睫毛!!!



這次推出的是濃烈進化版,
也就是非常的黑!

鳳梨:妳當妳的網友是白痴嗎 

好啦~因為對於NAF的評價很有信心,
所以這次也是很開心的拿到體驗~



而且小小一隻的,
放在包包裡根本不占空間嘛!
外觀也好可愛唷 



是不是超級細,
上面說他小於0.1公分喔!

不過在使用的時候,
要先把上面的眼線液用少一點,
不然一樣會很大坨的在眼皮上喔! 


 

 

因為是眼線液,
使用上來說也比較方便,
不會像上次的眼線膠筆一樣讓我難駕馭!!



不過對於防水度來說,
似乎沒有上次眼線膠筆來的好耶 

在眼睛上一整天,
是沒有暈開的情況,
但是盡量不要碰到水和揉眼睛喔!



接下來就是這次眼妝的步驟 

我都是先從中間開始畫的,
畫到眼尾的長度可以自己決定,
再來慢慢畫回眼頭,
來回把它畫均勻~

小提醒:開畫好不要馬上睜開眼睛,不然會沾到喔~



因為這支非常的細,
所以眼尾是非常的好畫啊!(推)



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笑)
我的下睫毛長出來摟!
而且我和你們說,
這是我用這支畫的第二次
第一次失敗是因為我沒有把他的眼線液用少一點,
所以就太粗。

這次可說是一步就完美的畫好了!!!!
至少我覺得我才第二次畫已經很不錯了啦~ 



接著,
內眼線我是用眼線膠筆喔!!!
因為眼線液用在內眼線會跑到眼睛裡面阿..
你就會看到黑黑的水在妳的眼睛裡

也就是說,
眼線液拿來描繪外框,
眼線膠筆拿來填滿 



這次的教學? 還可以嗎? 
自己趕緊來練習下睫毛吧~嘻嘻 



最後用一張假掰的照片來說掰掰摟~哈哈
其實這樣畫也沒有很兇的感覺,
我想要多多試幾次這種畫法 

然後今天除了底妝和眼線液,
其餘的睫毛膏、腮紅我通通沒有用到喔!

NAF官網


我真的覺得夏天是我的感冒季欸!
昨天起床就覺得喉嚨有點不舒服,
結果下班大約五、六點,
就感覺自己發燒了 

所以這篇文章我可以發燒冒汗再打的~
是不是該給我點鼓勵(笑)


喜歡今天的文章就給MuMu一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