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久沒有發的食記!!
應該有三個月了吧? 

這次來分享前個月去吃到美味的下午茶,
這家跳舞香水平日就超多人的,
假日沒有訂位就要等上一兩個小時才吃的到!!

這次我選擇了星期四的下午,
我有事先訂位唷~



跳舞香水目前有兩間分店,
一間在板橋,
一間在這次MuMu去的忠孝店。
 



光看到櫥窗裡面的模型就流口水了(笑)
其實我最想要點的是中間那個!!




店內環境是開放式的廚房。




menu的圖片也是讓我看了好久,
猶豫不知道要點哪一個,
每個都看起來好可口都想要吃吃看~

其實平常我看menu都是看圖片,
如果沒有圖片真的會讓我很困擾耶



兩個人的位置其實我覺得有點小,
而且和隔壁桌太近了 




在等待餐點的時候,
就可以拿店內的面具來拍拍照!



除了看到我拍的這兩款面具之外,
還有很多樣式的道具喔!



給我的感覺就是在一個舞會之中,
擺飾都有高雅的感覺~ 



馬上來看這次點的餐點!!
鳳梨點的玫瑰奶茶 



喝起來是花香味奶茶,
是種很奇妙的味道阿~

上面還有玫瑰花瓣,
我覺得滿好喝的,
但也不是那種一喝就很驚艷的飲料啦~




登登登~
這就是這次點的金磚吐司
感覺第一次來就是要點這個人氣商品 

其實原本想要點長方形的那個,
前面有講過..,
可是價錢比較高所以就下次再吃吧!
 




只能說真的好好吃,
外面是有點酥酥脆脆的,
可以裡面是很鬆軟的吐司~


搭配奶油和冰淇淋,
根本就是幸福的味道嘛♥
  

真的會有一股衝動想要去學這個怎麼做耶!



這個看上去好像份量很少,
不過因為都是澱粉的關係,
其實吃幾塊就有飽足感了唷~

而且跳舞香水最棒的一個特點就是,
它們家的餐點都是比較少糖的!!
就算一直吃也不會覺得膩 

喔!
對了~
那個音符是巧克力畫出來的,
不過是有點苦的巧克力唷~



再來這個是我點的馬卡龍歐蕾



上面擺放了一塊馬卡龍和不知名的小餅乾?



這杯我就覺得普通了,
馬卡龍也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喝起來有點咖啡加水的感覺耶 

所以到最後我一直搶鳳梨的玫瑰奶茶來喝..



最後介紹這個牛肉薄餅
鳳梨一吃就一直叫我吃吃看!
我還在欣賞我的金磚吐司耶..(嘟嘴)



不過我吃的時候才知道鳳梨幹嘛這麼激動叫我快點吃,
這個真的超好吃的阿~

而且那個沾醬也很特別!
這道應該算是義式料理吧~




裡面的牛肉也沒有偷工減料,
很扎實喔!

外面的薄餅也是很有嚼勁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收集店家的杯墊習慣?
我是常常把杯墊偷偷帶回家(笑)



這兩道餐點好像不到一個小時就被我們解決掉了!
一道甜食、一道鹹食。

都很推薦給你們唷~



另外他們的服務生制服好好看喔!
他們那個時候還有在徵人,
可惜我不住在附近,
不然我可能會因為制服去應徵?
 



這個是遠處別桌點的,
原本以為就只是那一碗,
最後才發現他是搭配鬆餅的耶!!

鳳梨:可以不要亂拍別人的食物嗎 



原本還在想鳳梨幹嘛拍這個,
原來是她怕我寫文章的時候忘記自己點的是什麼~
好貼心喔 



跳舞香水是我第一次去,
餐點除了我點的那杯馬卡龍之外,
我都超級推薦的,
這家已經是MuMu的口袋名單了 

推薦給你們摟~


跳舞香水粉絲團


剛剛發現到5/21有新餐點在忠孝店上市了耶~
改天要去吃看看 




這兩天超級累的!
我應該睡不到六個小時吧 
 

趁最後一天的新一代,
結果也沒有進去,
在外面拍拍照就去吃乾杯了(笑)

每次在FB放食物的照片都得到大家熱烈的迴響,
果然每個人還是對食物比較有興趣吼 

 

喜歡今天的文章記得給MuMu推推鼓勵,留完言在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