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真正的穿搭第一集摟 

第一次拍希望你們看的開心~ 
其實我自己也拍得很開心啦!
經過這次拍穿搭才知道拍穿搭好辛苦,
我光是換個衣服就流一推汗了 

今天是和Imagine Girl的合作
相信常逛網拍的妞應該都會知道這家吧!!
 




韓國空運亮片蝴蝶結香水瓶膠印圓領棉質T恤  NT:249




要說夏天的我最多的上衣就是T恤了,
基本色的白色和黑色我覺得是最好搭配的摟~

這件有兩個顏色,
底色都是白色,

不同的是蝴蝶結的顏色。




它很特別的是上面有亮片,
穿上它陽光打下來還會閃亮亮的。
不過洗的時候要反面洗避免亮片掉了唷~

這件比較透一點,
所以我裡面有再搭一件
如果不是深色內衣是沒有問題的 

 

白色上衣配上淺色的短褲或是短裙,
都很青春洋溢耶 




這種最簡單的搭配也是我平常最常穿的啦! 




清爽女孩拼接感雕花蕾絲小立領牛仔丹寧上衣  NT:360



接下來這套是我第一眼就看上的!!
馬上就挑這套了~

收到實品也沒有失望,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而且蕾絲也很完整,
這件只要360大洋就可以買的到了!!


這件手臂粗的穿也很OK,
目光都會在蕾絲上面。
這個夏天一定要有一件牛仔加蕾絲的單品

 


除了我挑的這件淺藍色之外,
還有深藍色可以選擇。

我覺得這件穿起來很有氣質 



不過這件我建議小胸部的女孩購買,

因為這件版型滿小的,
而且因為是扣子所以胸部大的女孩可能會爆開喔... 

恩...肚子大的人其實也有點勉強...
 



甜心饗宴飄逸垂墜感鬆緊褲頭附腰帶雪紡褲裙  NT:380



最近最流行的顏色應該就是湖水綠了!
這顏色真的很顯白
讓我瘋狂的想要買一推湖水綠的顏色啦 
 



這件是褲裙,
所以想要穿裙子又怕曝光的人這件最適合啦~

側邊有設計兩個口袋,
後面是裝是口袋喔!!

另外它有附一條細皮帶
不過被我搞丟了.. 



除了我拿的湖水綠之外,
還有其它五種顏色可以選擇,
我覺得黃色也滿好看的!!

另外這件我覺得比較適合身高160以上的人穿,
我穿真的有點長 

 


我好喜歡這張拍出來的感覺喔!!
其實我在拍的時候超尷尬,
都是MuMu的朋友幫我僑姿勢的唷~

那天真的是累翻我們了(笑)




飄逸柔美領邊小金飾雕花蕾絲雪紡無袖襯衫  NT:330



再來這套也是我很滿意的一件,
材質很柔,
夏天穿不會熱 



而且穿起來可以修飾大屁屁
黑色穿起來視覺上又更瘦啦~
 
它的背後也是整片的蕾絲,
 



這件我可以當裙子穿了呢!!
好喜歡這種飄飄裙 

鳳梨:這件明明就寫著是襯衫...



這件也是蕾絲單品,
除了我身上這件黑色之外,
還有基本的白色和可愛的粉紅色唷~

好想另外兩件也帶走唷~
 
這件我裡面是穿黑色內衣,
看不出來喔!!
因為剛好肩帶在邊邊,
被蕾絲擋住了。



這件我覺得CP值很高!!
而且就算整套都是黑色的也不會單調,
算是很讓我意外的一件好搭單品 




韓版唯美風蕾絲拼接背排釦圓翻領雪紡上衣  NT:300



這件壓軸就是前幾天文章就出現過的,
這件是裡面我最愛的一件摟~

胸前一大片的蕾絲非常吸引人目光,
連領子都是蕾絲唷!!
 



不管是搭配裙子還是褲子都很好看!
我拿的這件是杏色,
另外還有黑色和粉色,
其實三種顏色都很好看 

又想要全部都打包了...



背後的設計是扣子,
不小心就會穿反邊了吧? (笑)

另外這件的袖子比較長一點,
所以可以遮住粗粗的手臂!! 




不過這件也是有點透,
裡面需要在搭一下其他衣服,
我覺得直接搭連身裙就可以了 



今天的穿搭分享就到這邊摟~
希望你們看的喜歡!

這樣我以後會多多發穿搭的,
然後就可以一直買衣服(誤)

Imagine Girl,每周都有新品上市唷~
剛剛去逛了又手癢啦.. 

Imagine Girl Y拍


 


距離畢業越來越近摟~

也離我出國越來越近啦!

忽然心情從期待變成緊張,
我會不會在國外迷路阿 


今天抽出唇蜜的小得主


第37推的aa0104612000 

記得留下姓名、電話、地址給我唷 


喜歡今天的文章就給MuMu一個推推+FB讚吧!!  我發現大家都不愛幫我點FB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