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文章又是一個突破!!
不過我的第一篇穿搭文不是衣服耶 

前個月我被選為Crocs今年2012年的特約部落客
這種幸運的事情其實讓我又開心又苦惱阿..
開心的當然是被選上就是一種肯定,
苦惱的是要拍全身照傷妳們眼睛了哈哈 


這次我把活動和穿搭寫在一起, 
其實穿搭照只有一些些...
第一次寫一定要認真看完喔!!!
 



我對卡駱馳Crocs的第一印象就是它們家著名的鞋款"克駱格"
就是照片右邊那隻鞋娃娃 


其實那天我真的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參加這個活動,
因為我只知道他們家那款頭大大有洞的鞋子,
外型我穿起來實在是很奇怪阿....


最後還是覺得都入選的就去吧 
其實我很緊張耶....

然後當天我...是最後一個到,
實在不好意思 

看了現場幾乎都是媽媽們呢!!
我好像是年紀最小的(緊張)



去了活動才知道,

Crocs不只有我印象中的鞋款,
這幾年出了非常多符合大眾喜歡的外型,
這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Crocs鞋子最優勢的就在於它的材質,
他們家自行研發的Croslite材質
是一種樹脂
絕對不是塑膠喔!!

我想在路邊或是夜市那種便宜299、399的應該是塑膠材質的。



而且只要是整體都是用Croslite材質做的都很軟,
鞋底也不會脫色,
清洗上面也很簡單呢~



這款墨爾本休閒鞋二代我覺得很好看耶!
像我本人就很愛穿娃娃鞋,
這款我就蠻喜歡的 



另外這兩款都是這次的新品,
綠色那雙是默爾本繫帶鞋二代
也是許多人喜歡的款式!!

右邊的是卡莉安那幻彩鞋

這雙是今年推出的新色,
魚口造型也是很多女孩喜歡的吧!! 
而且他是春夏限定款唷~



這款我真的覺得超級可愛的!
這是小朋友的款式,
也有其他卡通圖案啦~
像是海綿寶寶哆啦A夢
不過我比較愛小熊維尼(笑)



另外他們家另一個鞋子配件就是這個,
名稱是智必星Jibbitz
有非常多的樣式可以選擇!



使用方法就是直接把它扣在鞋子的洞孔中,
馬上就讓素面鞋款變成獨特有個性的鞋款啦~

而且這種可以天天換不同造型我覺得蠻不錯的 



今年出的新品很多種,
休閒的款式也非常多樣化!

可以去實體店面逛逛喔 




那接下來就是一點點的穿搭照~
這次是指定鞋款,
我拿到的是酷網芭蕾輕便鞋
這是4/6也就是前幾天才上市的!!



當天活動結束的時候就有發鞋卷,
我看到這雙的照片我心都涼了一半阿...
總覺得穿有洞的鞋子會看起來很奇怪。



不過前幾天現場看到就覺得那個星星很好看耶!
而且有好多種顏色,
我一直猶豫要拿白色還是桃紅色~



總覺得桃紅色穿起來比較顯眼,
而且腳也會看起來比較亮一點喔 



實際穿上去其實不會太奇怪,
而且走起來真的很舒服
我平常都是穿路邊的娃娃鞋..
感覺腳是踩在地板上的感覺

這雙因為材質的關係,
蠻軟的,
走一整天也不會感覺不舒服。



而且娃娃鞋是我這個懶人的最愛啊!
這種輕便鞋不管是搭裙子還是牛仔長褲都很好搭
每次出門很趕我都是選擇穿這種鞋款 

鳳梨:反正就是懶惰...



其實不細看是看星星是蠻不明顯的,
我的腳通常都是拿22.5的,
這雙店員是和我說23號,就是5號,
因為他們家的沒有半號鞋款。

23穿起來並不會很鬆喔~



嘻嘻!
第一次的穿搭文就這樣,
希望你們喜歡摟 


Crocs官網

再來今天抽出上次小香膏的得主唷!
因為今天有點懶惰...就不截圖了~

第12推的zax135246
第20推的brenda00678


以上兩位請留下姓名、電話、地址唷 



母親節不知道你們怎麼慶祝的呢?
MuMu可是又度過一個吃好飽的母親節阿...
看看我的肚子,
只能說減肥之路好辛苦!!

鳳梨:妳有在減嗎? 

 

喜歡今天的文章就給MuMu一個推推或是FB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