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又要周末啦!
今天要來分享紅茶綠茶好茶~
是說這兩天開FB全部都是淡定紅茶,
是有沒有這麼紅啦!!
((好啦不知道梗的自己上網查吼!
 
其實今天要介紹的也被列為淡定系列喔~
因為它是一種無咖啡因無刺激性、幫助舒緩的茶
喝了感覺真的會讓人很淡定吧! ˊ_>ˋ
((最近這個臉好夯~

這次是收到野角南非茶邀約來品嘗好茶摟 
 


在接搞前我有先看過他們家的產品,
這種天然有機的產品在Mu麻常去的棉花田也有在賣,
所以就馬上接下來了 

除了是有機產品之外,
他們家的茶是標榜沒有添加咖啡因的天然茶葉,
所以不用怕晚上喝了睡不著,
反而可以有舒緩的作用。
(( 是說我不管喝多少茶晚上還是睡得著啦...

所以我有給Mu麻喝,
是沒有睡不著的情況發生喔!!!



南非博士綠茶

綠茶相信大家都知道是沒有發酵過的,
所以在營養成分上比紅茶來的高。



蓋子打開還有可愛的圖案!
這種罐子可以拿來裝有的沒有..哈哈,
我超愛收集這種盒子的 



它的包裝我打開讓我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妳不覺得它就像零食的包裝嗎~
 


「南非國寶茶」也稱「南非博士茶」,
與黃金、鑽石並列南非的三大國寶,
南非當地居民很早就以此茶當作每日必喝的養生健康茶。 




打開包裝我又有跟原來想的不一樣
我原本以為是整包茶葉那種的,
結果是這種方便的茶包
害我丟在那邊遲遲沒有打開它...



綠茶的味道很清香
而且很解渴!!

玩電腦的時候就可以泡一杯放在旁邊喝摟~
而且我現在喉嚨痛剛好泡熱熱的喝起來好舒服 



南非國寶紅茶

除了直接用熱水泡來喝之外,
還可以添加蜂蜜或是牛奶變成奶茶~

當然夏天到了也可以棒到冰箱變成冷飲,
另外他還可以煮湯和泡澡?  好神奇阿..


另外這款紅茶也在五月號美人誌雜誌中有介紹喔!
提神排毒美顏飲,感覺就超棒的~ 



他們家的綠茶和紅茶外銷的地方不一樣呢!
綠茶主要是往日本
紅茶是外銷到歐美、歐洲和中國這些地方。



紅茶有一種我喝不出來的味道,
平常喝這種自己泡的茶通常都是喝綠茶,
所以這次喝到紅茶覺得不合自己的口味,
還是要加點糖啦... 
 



今天介紹的兩款茶葉,
我是比較喜歡綠茶
會讓我想要一直喝的喔~

而且綠茶的營養價值比較高耶!!!

有興趣的快點去官網看看吧!!


 


部落客百傑投票已經在倒數摟!
謝謝你們投票給我阿~ 

不介意的話就每天都來投票吧!!!
當然投完要告訴我,這樣我才知道嘛~

投票網址
 
綜合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673
時尚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673


然後...昨天文章只有5個人留言?  5個人?
別這樣傷我的心好嗎 


喜歡今天的文章就幫我推推吧! 我覺得今天的照片很好看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