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差一點這篇文章又要拖一天了,
你們說這種好天氣我竟然感冒了!!!
搞什麼嘛....

今天是很不容易的妝文,
我真的還是個新手耶,
我的妝文根本就只是在變眼影顏色嘛..(攤手)

希望你們不要介意  

這次運用紫色系的眼影長長眼線來完成,
女孩的迷人電眼快點來學習吧 



今天用到的彩妝品,非常簡單~



底妝一樣是最近很愛的ANNA SUI
夏天服貼度一樣很棒!!

我發現我現在根本離不開ANNA SUI的飾顏乳了,
感覺在上粉底液之前不擦它就整個妝感就不對了  




眼影的部分是這盤mercia眼影
顏色擦起來都很好看喔!!!
而且它小小一盒就有七種顏色真的很划算耶!!

首先大面積的用淡粉紅色當底。



上眼影前半部的部分是用有點玫瑰色的,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

就算是單擦也很好看唷~




眼尾的部分就用紫色來完成,
這次就把眼影拉長,
另外在中間紫色和玫瑰色的地方,
要將這兩個顏色融合一下。

下眼瞼我用第一個淡粉紅色輕畫過去而已。



眼影的部分就差不多這樣,
看上去是很柔和的。



接著就是重點的眼線啦!
一樣前幾天有介紹過這支眼線膠筆摟~

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我將眼尾拉的比較長一點。 
在結束的地方有往上勾一點點唷~



是不是有眼線就差了很多!!

難怪現在女孩都離不開它  



今天就用平常我最愛用的MAYBELLINE睫毛膏
這支不會暈開,
而且用溫水就可以洗乾淨了!!
這支我用的最久摟~



上下睫毛都用這支來完成。



接著腮紅是用mercia大理石烘焙修顏腮紅
這個也是新歡耶~ 

外觀很漂亮,也方便攜帶。



腮紅就用畫圓的方式輕刷上去就可以了!!

mercia這款大理石烘焙修顏腮紅真的非常顯色
第一次不知道下手太重,
整個臉就超紅的 



唇蜜這次用mercia的玫瑰色唇蜜!!
這支擦起來不會很紅,
我覺得平常很少擦唇蜜唇膏的女孩這支用了也不會太突兀喔 



左邊是這次的妝容,
右邊是只上底妝的鄰家女孩~(笑)  




好啦~雖然不知道這是算不算有的迷人電眼?
 
睫毛的部分,
一樣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
看是要上睫毛膏還是假睫毛都OK喔!!



希望妳們也可以學會迷人電眼啦!!!

這是妝容的重點就是眼線,
眼尾拉長往上勾就很迷人摟 




這次特別介紹這家平價的彩妝品Mercia!!
我覺得他們家最棒的一點就是通通都超級顯色阿 

mercia彩妝哪裡買?
YAHOO商城

 
抽獎時間
 
今天一樣有小禮物時間唷~
就是送出照片中的唇蜜一支!!

全新的不用擔心嘿  


只要登入推+讚+留言,就可以有機會拿到摟~
抽獎時間到101年5月16日

沒有和我閒聊留言就不算數!!!
哈哈就是要妳們和我聊天啦~



這幾天都會有新文章,
要記得來看喔~

每次我發文快速流言就好少  
還是要天天來看我唷~


喜歡今天的妝文就給MuMu一個推推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