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節日最重要的應該就是母親節了吧!!
所以馬上來應景一下,
首圖是這次要介紹的好好吃蛋糕 
 
感覺好久沒發吃的了!
四月份好像也只有去吃下午茶一次而已,
希望之後可以比較多口福 
 
鳳梨:不是說要減肥?

那今天就很快速的吃吃喝喝開心介紹摟~
這次是收到天鵝脖子街布朗尼蛋糕 

 

我覺得這個包裝真的很用心耶!
當作禮物非常的合適,
粉紅色的盒子配上緞帶蝴蝶結
沒說是蛋糕應該很少人會猜對吧?




其實很不想要把它拆開耶,
我一定綁不回去....



蝴蝶結下面是他們家的LOGO,
天鵝脖子街怎麼不是畫天鵝?
難道是因為他知道我喜歡兔子? 

一開始我真的不懂天鵝脖子街到底是什麼....
看了官網的介紹才知道,
是因為有一條由好幾個S型組合而成的街
因為像天鵝的脖子,
所以就取名為天鵝脖子街摟~  




我覺得他們家包裝真的是就已經貼心一百分了~
天鵝脖子街是一間充滿歐洲風情的烘培工坊,
先不說吃起來的味道如何,
光是看到它的甜點造型就已經心癢癢想要買下去了呢!




就算上層有一張薄紙蓋著,
蛋糕還是有裝袋起來,
蛋糕下面還有放上高效乾脫氧劑。



裡面也放上小卡片,
只是我放了一天才打開看到這個小卡片....,
沒有放到冰箱啦..
還好那天天氣沒有很熱 



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尺寸是6吋

天鵝脖子街獨家巧克力布朗尼讓你嚐到迷人風味的蛋糕,
香濃綿密的黑巧克力蛋糕體搭配頂級香脆堅果核桃,
增添出層層的豐富性,
口感扎實濃郁密密化不開的好滋味呢!撲鼻而來的香氣,
香醇濃郁每一口都讓你大為驚豔!


 

其實一打開並沒有很吸引我,
可能是因為它皺皺的..?

不過味道真的非常香
一打開就是巧克力的甜味,
都忍不住流口水了...

上面擺的是核桃,和布朗尼真的好搭 



他們家的蛋糕皆採真空包裝,常溫配送,
所以收到當天需做冷藏以便保存喔~

當然我覺得當天收到就當天吃最好啦!



吃起來很扎實,
是濃濃的巧克力香味 



其實這蛋糕我覺得我一個人就可以吃光了耶..
要不是我在減肥..咳咳..
我只有吃一塊喔~好怕被鳳梨罵

我覺得6吋的價錢來說是可以值得買來吃看看的!
而且他們家的東西,包裝每一個都是好可愛   


更多資訊可以到天鵝脖子街官網去看看唷!

除了蛋糕之外,還有餅乾類、喜餅類等等多樣選擇~



再來這邊我就要宣布重要的事情啦~

部落客百傑已經開始投票囉!
到5月16日為止
喜歡MuMu的文章就拜託拜託投我一票吧 

都參加了,當然希望票數不要太低嘛...
所以還是要來拉票一下!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點上面的圖進去選擇加人氣
登入FB信箱就可以投票了唷~

  每天每個人都有4票可以投,所以別忘了今天投完明天也要投唷~

當然為了答謝投票給我的女孩,
每天來回報和我說第幾個投票結束後我會認真挑選小禮物給妳的 




喜歡今天的文章給MuMu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