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不知不覺就五月了呢~
今天天氣超好的,
也熱死我了(揮汗)

最近真的超愛MIT產品,
因為今天又要來和你們分享好用的MIT產品啦!!
這次收到AKUMA的邀約
因為第一次接觸所以我不知道他們家的產品好不好用,
所以也直接和廠商說我會依照我自己使用狀況發文,
廠商也很有信心的說他們是想要分享文不是要商業文!!

相信你們也是不喜歡商業文吧 
那今天有小禮物唷~



這次收到的是三支眼線膠筆還有六款小香膏,
還有附加一個削筆器。



以眼線膠筆來說,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有眼線膠筆可以整支都是文字!!! 

很有ROCK的感覺(笑)



色號分為銀鑽黑Sparkle極致黑Black深邃棕Brown



在手上很輕鬆的一筆就完成,
顏色也滿顯色的。

不過因為它真的很軟,
削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我第一次太大力就全部斷掉了(默)
 



不過在手上畫和眼皮上畫可是兩碼子的事情!

咖啡色畫起來比較淡一點,
我大概要重複畫個兩三次喔!!



再來我畫有亮粉的黑色,
比咖啡色好畫,
不過亮粉我到是覺得沒有很多!!



最後還是最推薦黑色了!!
顏色夠黑,也比前面兩支好畫多了~
這支真的是輕輕鬆鬆一筆就可以完成摟!!



想要怎麼畫線條都很好掌控,
初學者我建議買黑色的試試看 

我的眼尾有小翅膀...




接下來要介紹他們家另外一款可愛的小東西!!
一開始看到根本不知道它是做甚麼用的?

感覺比較像是唇膏之類的對吧!



這每一個都是不同香味的小香膏唷!
只是外盒好像沒有寫香膏的名稱,
既然是MIT就應該要有中文嘛~ 

 

所以我上網查了每一款的名稱,
其中我比較喜歡白麝香的味道,
因為我有身體乳液就是白麝香唷~

完美女人的味道就比較像花香,
性感女神的味道我實在是不會形容耶,不過我也滿喜歡它的味道的~
草莓香檳帶有一點甜甜的味道,
櫻花盛開的味道我比較不喜歡,也好像沒有櫻花的味道耶~
初戀薔薇就是玫瑰的味道摟! 好聞~ 



每一款都是有花香味,
而且都是綜合多種味道,很特別喔!!

小缺點是不能放在高溫的地方
不然上面會浮出一點一點的,
就是有點像融化那樣...

我就是把它不小心擺到筆電旁邊  
 
 




剛剛逛他們的拍賣,
我才發現到我自己原來就有他們家的東西了耶!
這個吸油面紙好久之前就買了唷 
不過我很少用到吸油面紙啦!



今天的小禮物就要來送手上的小香膏啦!

我自己也不可能用這麼多嘛..
所以就和你們分享,
不介意我有打開聞過的人就來留言抽獎吧  

其實根本就是全新的。

另外眼線筆這邊可以買的到唷!
YAHOO拍賣網站

 眼皮容易出油的女孩,可以畫完眼線後再按壓蜜粉,因為我覺得這款防油度還好!!




抽獎時間

1 登入點FB讚
((很多人點讚之後就取消這要我要怎麼抽獎? 
2 留言告訴我妳是第幾推第幾讚
3 最想要哪個小香膏?

其實我很希望你們多多和我聊天耶~
每次都回答問題而已  


這次抽2名,各得2個小香膏喔!!!
還有MuMu自己準備的小禮物~

抽獎期限到101年5月10日




重新寫部落格已經過了半年的時間,
認識到了很多朋友,
也默默的上了奇摩首頁兩次,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希望我的分享能讓你們有收穫唷~
然後...希望大家多多給我留言嘛 


喜歡今天的文章就幫MuMu推一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