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上一篇發好用的洗髮精之後,
今天馬上來分享8款好好搭的百元髮飾


其實有些髮飾根本不到40元喔!!
不到百元的髮飾品質也是很好的,
而且每一個都是我的愛  


當然髮飾不只今天介紹的這些,
只是要把身邊所有髮飾全部介紹可能要花個三天三夜之類的...

所以今天就介紹最近購入的髮飾!!
然後照片都是自拍照,
這一篇完全就是自己看了開心嘛~哈哈

那就慢慢看吧!!




條紋酒紅色蝴蝶結金鍊髮箍
 

台北車站地下街 NT:150



除了兩片蝴蝶結的條文不同之外,
中間的掛飾更引人注目。



這款實際戴上去其實不會很高調,
酒紅色配上黑色緞面真的很搭!!



我很喜歡中間的金吊飾,
150元真的滿便宜的!!




簡單黑白條紋寬髮箍



裡面有厚木板,
而且條紋布料也有兩層做工很好! 




這款明明是髮箍,
但是戴起來就像是髮帶。



因為是寬版的關係,
所以就算是黑白簡單的條紋設計,
一樣很有存在感,
喜歡簡單的樣式可以找類似這種的髮飾唷!




日式風味蕾絲蝴蝶結髮束(共4色)
Y拍:淇淇城堡 NT 70



蕾絲加上緞面的髮圈,
我很少在網路上買髮飾,
但是一看到這個我就忍不住下標了 



實品真的和照片上一樣,
作工很細,
讓我覺得真的是買到好貨(大拇指)



如果綁兩邊就算不同顏色也是可愛加分,
蝴蝶結真的是女孩愛不釋手的樣式呢! 



 
百搭牛仔點點蕾絲髮圈 
台北車站地下街 NT 35 (3入100)



這款應該算是最常見到的款式,
不過我也是有挑布料和邊邊蕾絲都很完整的。



這種小髮圈其實最常就是拿來綁馬尾摟!
天氣熱的時候簡單的綁上去就OK了~




水玉點點天空藍髮箍



這種點點真的是換湯不換藥,
只能說蝴蝶結加上點點就是讓我招架不住(攤手)



這款戴上去很有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感覺,
感覺喝下午茶的時候也很適合戴上它 
 


現在髮箍都流行大大的裝飾,
這款不會太誇張,
但是也不會很默默啦~



 
酒紅色點點蝴蝶花樣髮圈
台北車站地下街 NT 35 (3個100)
 


這款可以說是我最常用到的一個,
酒紅色綁上去真的很好看。
而且份量很足夠,
不會太小不會太大 



不管是綁旁邊還是韓妞式的高馬尾通通都很好看唷~ 




白粉條紋大蝴蝶結髮圈
台北車站地下街 NT 100



比起小小的髮飾,
這種大一點的髮飾比較有存在感!!

而且鬼打牆這個髮飾和我今天穿的衣服合為一體了 



這款我好喜歡,
這樣的比例臉看起來又更小了耶!



隨便抓起一把頭髮綁起來也是很好看,
整個就是公主髮型? 嘛!!!

粉紅色又帶有小女人溫柔的感覺(笑)



那今天介紹的髮飾就通通在這邊摟~
妳最喜歡哪一個呢?



YA! 現在11點~ 今天好早就打完文章了唷!!
可以早一點睡覺(打哈欠)

是說看到最後,
有人發現我今天換隱眼了嗎?
原本黑色的隱眼今天上班不舒服就丟掉了,
還好家裡還有這副咖啡色還沒開過!

留言明天再回妳們摟~
先去睡覺了!!


喜歡今天的文章就給MuMu一個推推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