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今天又是要迎接美好周假期的時刻了!!
不過我星期日又要加班了啦...

今天要來分享頭髮護理!!!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頭髮出油和頭皮屑的困擾?
其實我的頭髮真的很不健康耶!!

除了出油量很誇張之外,頭皮屑也是超級多的,
我一直覺得我那個是頭皮不是頭皮屑...,
因為都超大片的 

另外我的掉髮量也是很多
連鳳梨都說他們全家的掉髮量都比我一個人還要少..,
我也不想掉頭髮阿(泣)

高中到大一的時候我還有圓形禿  
好像是說壓力大? 不過我那個時候明明就很消遙自在耶~
當時還去看皮膚科和頭皮檢測。

嘰嘰喳喳的說了這麼多,
反正就是我的頭髮一直都很差,
髮質也不柔順..。

這次拿到Treemendus植意有機茶樹調理控油洗髮精
我馬上就躍躍欲試的趕緊試用看看了!!!



這次體驗到的產品是天然有機的洗髮精,
Treemendus結合保濕、抗老、健髮,
每項產品皆獲得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


而且洗後自然蓬鬆,成為打造小臉的天然新秘方!!

所謂頭髮多臉就小的道理 
 

 
在南非,除了熟能知曉的鑽石之外,現在多了一種新寶石:
保養界擁有鑽石級地位的Tee Tree茶樹
植意利用南非特有的肥沃土壤及溫和氣候,
栽培出高品質茶樹,
造就南非唯一通過法國國際有機認證的treemendus植意有機茶樹精油。

 


拿到的後底部髒髒的 
 


這款茶樹洗髮精有三種功效!
 
 控油、蓬鬆髮&除去惱人的小白屑!
海島型氣候的台灣,頭髮容易出油扁塌外,出現頭皮屑。
Treemendus植意有機茶樹深層調理控油洗髮精,
可以去除頭髮老廢汙垢,改善毛囊阻塞,達到頭皮調理控油的效果

而且是天然有機成分、沒有添加矽靈


 加強保濕! 煥發光澤秀髮
頭髮含水量只占12-13%,若含水量過低便容易毛燥、受到損害,
這款洗髮精有添加荷荷巴油苦楝子油等天然植物萃取,
可以幫助髮絲補水,讓秀髮更加柔順富彈性;
茶樹精油亦可控油,調理頭皮一整天過度出油的情形。


 強健髮根,甩除掉髮困擾!
茶樹精油迷迭香精油,能幫助調理頭皮血液循環,
強韌秀髮纖維並減少髮絲斷裂,同時滋養毛囊、幫助健康頭髮生長。

透過為頭皮補充充足的維他命E,減緩頭皮老化毛囊萎縮的狀況。



 

這款洗髮精成分是天然的!
使用上也格外的安心唷~

成分如下
有機茶樹萃取液、有機茶樹精油、印度苦楝子油、
胡椒薄荷葉精油、有機迷迭香萃取液、有機迷迭香精油、
有機玫瑰天竺葵萃取、有機玫瑰天竺葵精油、
水解莧菜蛋白、有機荷荷巴油、維他命E。



 
使用前先一下平常的頭髮,
其實從學校回來頭髮就差不多這樣了。

通常凌晨1點洗澡,
拍照時間差不多是在晚上8、9點。



洗髮精的顏色偏鵝黃色
味道我滿喜歡的,
有薄荷和茶的清香味 

不過洗的時候沒有涼涼刺刺的感覺。



那...洗頭就是照平常的方式洗就好了。 

洗的過程我有感覺到頭髮澀澀的

一度的想要用護髮耶...



洗完後我覺得並沒有感覺到保濕
毛躁的感覺也和以前一樣。



控油的部分我就覺得滿不錯的
經過1天沒有洗頭,
出油量並沒有多到我的瀏海變一根一根的喔!!

 
那接下來的對比圖都是洗髮後不到20小時 VS 洗髮後超過1天的照片!!!


髮尾比起剛洗完之後比較好一點,
不會有乾澀的問題了!!



蓬鬆度我覺得也有看的出來一點點,
至少不是那種頭髮貼在頭皮上的感覺摟~



瀏海也不會出油的誇張,
這點我比較滿意 



我覺得頭皮容易出油的可以考慮這一款天然的洗髮精!
不過頭髮乾性的人我就不推薦了,
因為這控油力真的滿不錯的!!



Treemendus新品發表,寵愛地球同步歡慶!
活動期間: 4/7-5/16
 
於官網活動頁輸入"寵愛地球通關碼",憑通關碼即可享Treemendus植意系列網購折抵$100元! 
通關密碼是什麼?

問題就是世界地球日是哪一天?
哈哈! 我可是好心人,世界地球日就在明天唷~

官網點我
粉絲團點我


今天抽出紫米奇肌QQ乳和ANNA SUI的小得主唷!


哈哈~這次推數抽到最後一位,
讚數抽到第一位耶!!!

紫米奇肌QQ乳:love123277
ANNA SUI 試用包:iamrui

以上兩位請在這篇文章留下姓名、電話及地址給我唷!


那今天文章就到這邊!! 給我推推鼓勵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