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久沒有發的妝文!
真的忙到沒有時間化妝了嘛(笑)

這幾天都是好天氣,
那就快點來個初夏妝容吧 
初夏讓我想到檸檬味,
淡淡的清香。

這次妝容就是檸檬甜心妝
感覺取了名字就整個變很厲害耶~
 
想要有清新感這個妝容絕對OK唷!
 


今天妝容用到的彩妝品就只有這些!!

MAC - 88色眼影盤
ANNA SUI - 飾底乳
ANNA SUI - 粉底液
SUKI - 櫻雪飛舞純礦頰彩(烈陽橘)
AKUMA - 超防水眼線筆(黑)
1028 - 睫毛膏
巴黎萊雅 - 心鑽光輕吻亮唇蜜(435 幸福結晶)
假睫毛(型號忘了)



今日素顏,看一下就要來上妝摟~



今天的底妝是我現在很愛用的ANNA SUI新品
之前有發過試用包的專文

這在炎熱的夏天一樣很OK,
不會妝感太重也沒有黏膩感~



這次的眼影終於出動的我前個月買的88色眼影盤啦!!!
這次用到3個顏色。

之後會發專文介紹啦!!
雖然已經有很多人看過了(笑)



鵝黃色打底

其實打底的顏色都很淡,
主要是為了後續的顏色顯色。



黃色及青蘋果綠

這次的顏色主要就是在青蘋果綠,
原本是想要通通都用黃色,
但好像沒辦法襯托出黃色的明亮感!!

青蘋果綠色畫上去非常的好看唷 



AKUMA 眼線筆 - 黑

這次妝容只畫內眼線
用的眼線筆是最近愛用的喔!!

改天會發專文介紹 



內眼線從頭畫到尾,
眼尾可以勾一點點。

因為是清新為主,
所以下眼線其實不要太重,
眼影其實也可以不用上喔!

如果要上眼影就用黃色輕輕帶過就好。



假睫毛選用最普通的!!

我忘記是哪一款了...



好久沒戴花了一點時間 

不會戴假睫毛的可以選擇用平常愛用的睫毛膏代替。



1028睫毛膏
 
下睫毛一樣是我愛用的1028睫毛膏,
量少好畫!!



SUKI腮紅-橘

這個之前有介紹過,
這個橘色擦上去真的讓氣色變的很好唷!
輕輕按壓,
小缺點是按太用力粉會到處飛啦.. 



巴黎萊雅唇蜜

新的唇蜜,
擦起來顏色偏橘一點點,
不過有點太濃,
我擦完後都還會用水擦掉一點點 




那今天妝容就完成摟~



把頭髮綁起來,
夏天的檸檬甜心妝感就是這樣!!!



今天的妝容重點

檸檬色系眼影
橘色系腮紅及唇蜜
 





喜歡今天的妝容嗎?

那就幫MuMu推一個唷哈哈哈!
我的妝容都是超簡單的新手馬上就可以學會阿~


妝容 ♥ 每個女孩都想要的粉嫩妝!! 提升好感度的春天粉嫩妝容~✿
底妝 ♥ 咕啪哩嚕魔法底妝登場 ▫ ANNA SUI魔法肌密-飾顏乳x粉底液
情人節特輯 ♥ 教妳抓住另一半的目光,眼妝就用小點綴來提升魅力 ♪
保養 ♥ 啾一下~ 嘴唇嘟嘟的法寶 - 身邊10款護唇膏分享~✿


昨天帶我們家狗狗去看醫生,
他的耳朵不知道為什麼腫了一個大包包,
真的是那片扁扁的耳朵!!

結果醫生和我們說是因為他一直甩頭,
耳朵就有撕裂傷,
那種起來裡面都是血,
馬上就麻醉開刀了 

我在旁邊看的好心疼..
現在他的耳朵還是在包紮中,
呼籲每個小主人都要定期幫狗狗清理耳朵,
不然他耳朵癢癢很難受喔~

 
喜歡MuMu的文章就給一個推推+FB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