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發一下我的頭髮!
是說從國三之後我的髮型幾乎根本沒有太大的變化,
瀏海只有越來越厚的樣子,

到現在好像已經離不開瀏海妹妹頭的狀態了 

其實走在路上最常看到國高中生的髮型就是長直髮加上妹妹頭,
不過都有一個我以前也常愛的小缺點..
就是瀏海死命的一定要遮到眼睛?
現在看以前的照片真的覺得那時候不是鬼遮掩就是瀏海遮眼 

今天來和妳們分享一下平常我剪瀏海的小撇步和注意的地方吧~
沒有瀏海的就...看我玩剪刀好了...(默)

今天主要的是擁有可愛朝氣的妹妹頭瀏海,
眼睛就大大方方的露出來吧~

其實一把剪刀就能輕鬆搞定摟!!
不過今天示範兩種剪刀。



如果說到可愛的妹妹頭,
不知道大家會先想到誰?

楊丞琳在戲劇中的最常出現的造型就是妹妹頭!!
這也是它可愛教主的稱號令一個代表吧(笑)

不過她已經慢慢的走向成熟風格,
所以造型也不再局限於妹妹頭了~
 


再來最近的偶像劇郭采潔一開始就以高過眉毛的妹妹頭亮相,
其實我一看到就覺得超可愛的!!
一直以為高過眉毛會看起來呆呆的很可笑,
可是用在她身上反而更加可愛耶~

另外陳怡蓉也在之後跟上一樣的髮型,
她的感覺又多了點淘氣在。



就在我google找照片的時候,
發現到Lady gaga也很常用妹妹頭的造型!!

她的瀏海雖然比較低一點,
但是假睫毛整個撐住還是可以看的很清楚(笑)



至於韓國的藝人造型就比較多變化了!
所以我舉IU當個例子,
她去年當紅的造型?

被稱為國民妹妹的可愛IU一樣也是妹妹頭唷!
不管長髮短髮都給人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But現在也再慢慢轉換風格?



韓國男藝人也有妹妹頭的造型,
像是李洪基原來是美男中的造型就是超級可愛的圓弧狀妹妹頭

下圖左邊是我的私心啦 



看完這麼多種妹妹頭,
那就回到今天的主題吧!!!
先看一下我的劉海....



而且我發現我有一部分的劉海竟然已經這麼長了!!!
每次都隨便剪剪,
以為它是後面的頭髮吧 



厚瀏海通常都是以頭頂後一點往前算起。




我的分界通常都是在耳朵往前一點點。



分好後就先把後面頭髮綁起來吧!!
不然在剪劉海的時候還要顧它們實在太累...



STEP 1  瀏海分分分

將瀏海分為三個部分
因為瀏海的弧度我希望在眼睛旁邊,
所以分界就是界於黑眼珠的外圍。



STEP 2  瀏海喀擦喀擦
 
中間的瀏海部分就是決定劉海的長度,
可以直接貼著剪,
也可以像我一樣將瀏海翻起來剪,
不過這個步驟要注意先壓緊後再把劉海翻起來喔!!
不然位置一定會跑掉~

 這個部分當然希望能一點一點的剪短,不然下手太重就回不來摟~



再來兩邊就可以慢慢的剪出自己喜歡的弧度了!! 



這樣漂亮的弧度就會出現摟 



另一邊也一樣,
梳子梳一下,
發現有多餘的就自己修剪吧!



STEP 3 不要呆呆平平厚劉海

最常使用的方法就是剪刀拿直的微修,
不過這種打薄刀也很好用!!
把瀏海抓起來剪一刀就可以摟 



那就完成今天的瀏海啦!
如果還是覺得很平就重複STEP 3 吧!!



那看一下前後對比圖!!
右邊是隔一天拍的,
洗過頭髮後會比較自然唷

露出眼睛真的比把眼睛遮起來有朝氣許多,
其實在路上看到瀏海鬼遮眼的同學真的很想要去勸一下他耶...

希望今天的文章你們還滿意啦~收工~


精選文章

保養 ♥ 啾一下~ 嘴唇嘟嘟的法寶 - 身邊10款護唇膏分享~✿
妝容 ♥ 每個女孩都想要的粉嫩妝!! 提升好感度的春天粉嫩妝容~✿
妝容 ♥ 清新檸檬香~初夏來臨! 檸檬甜心妝給我清新好氣色~♬ 
敗家 ♥ 不敗家不行! 東買買西買買-13款美妝彩妝小物分享~✿ 






今天要抽出之前BOBBI BROWN的得主。



帳號是以下三位,每一位都可以拿到10包的BOBBI BROWN持久粉底液試用包

06推 a508sd
14推 cmplove
33推 SexyTT 
請留下你的姓名電話地址喔!!



那喜歡今天的文章就給MuMu推推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