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首圖的肌膚是不是無瑕疵美肌 

自己整理照片也覺得這次拍起來肌膚看起來更好了呢~(笑)
BB霜真的是我們的好夥伴小幫手,
不用複雜的程序直接擦上就能夠保養加遮瑕通通都完成!!

今天要介紹艾杜紗家的高機能礦物BB霜
現在BB霜都是礦物成分了呢!!



這次廣告就是由可愛的小Baby來代言喔!!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好Q喔



這1包我一次就用光了,
我一直覺的礦物成分的東西真的比一般的還要好用!!



這次體驗到的是新品高機能礦物BB霜,
打著添加了79%的美容液在裡面,
擦上去能夠擁有Baby肌膚一樣的BB霜。

另外它防曬係數也蠻高的!!
SPF30、PA++




這款BB霜的特色

 不阻塞:添加控油成分;清爽不出油、毛孔不阻塞。
 超好推:質地輕透、不黏膩;清透好推勻。
 愛保養:79%高添加美容液,高保溼保養,肌膚好水嫩!
 高水準:「添加79%美容液成分」,有如美容液般的乳霜。 

 

而且包裝是粉紅色加上白色蕾絲
真的是超級吸引我的!!
光包裝就可以讓我衝動買下去了(笑)



之前就有用過添加美容液的產品,
這款BB霜更高達79%的美容液,
我對它的期望可是很高的呢!!!!
 
 

試用在手背上,
因為添加了美容液在裡面,
所以真的很好推唷~



用在手上遮瑕力感覺還好,
就比較亮一點而已。



那在上完化妝水及乳液等保養品之後,
就可以使用這款礦物BB霜摟~



在臉上一樣很好推開,
質地有像乳液,
遮瑕力我覺得滿不錯的!!




黑眼圈也遮掉一點,
而且看上去是很輕透的不會妝感很重 



上妝也別忘了脖子阿..

每次拍照都被說脖子顏色和臉不一樣,
哼哼! 每個人拍招都會這樣的嘛!!!



前幾天去做醫美雷射,
所以兩頰紅紅的。

改天就會分享醫美文摟



當然黑眼圈還是要加強一下!!
所以黑眼圈我上的兩次,
遮瑕力有比較好喔!

不過意外的是妝感一樣很輕透耶~(推)



使用下來MuMu覺得遮瑕還OK,
很好推開,
看上去很輕透的裸妝肌膚 

最後這次艾杜紗還有一個活動。

於活動期間內至活動網站填寫資料,
即可線上免費列印「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體驗兌換券;
且立即參加活動網站,按讚累積積分,
也將有機會獲得「ettusais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正品喔!


點我到官網列印體驗券!!



總覺得假日留言數就降低喔!!

放春假了呢~
趕緊在家看書(?)
保握這最後一次的期中考 

春假有要去哪玩嗎各位!!!??



喜歡今天文章別忘了推推+FB讚唷~
留言給我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