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去陽明山摘海芋,
快點趁著這股感動還在我心中趕緊來發文!!

這種目不轉睛超美的花海景象,
在陽明山竹子湖就可以看的見。


這是MuMu第一次去摘海芋這東西,
雖然過程有點艱辛? 不過看到這白茫茫的一片花海,
還是忍不住讚嘆真的好漂亮

海芋季節讓人覺得格外的浪漫,
或許在這裡求婚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白色花海就像是新娘子的婚紗裙一樣,
呼...有點想像過頭~

那今天照片就看多一點,
不囉唆吵你們了哈哈



我們選擇在陽明山的竹子湖去摘海芋,
那裏可說是一到這個季節就算是平日也是人潮擁擠,
大家都想要來一睹海芋的美。



我們往竹子湖(水尾)的方向,
其實一路上我們一度的迷路...
還是要先做好功課再出發才行啊!!(筆記)

這個168海芋田可以直接進去摘海芋,
不會和你們收任何費用,
只有摘海芋才會收錢唷!

一支才10元真的相當的划算 

摘5支老闆就會幫你包裝摟~
 


不管是大人小孩通通都被這片美景吸引,
才剛進去鳳梨就被叫去幫一對母子拍照。
 
之後鳳梨還和我抱怨那個小孩一直叫她叔叔(大笑)
 


這裡的海芋都是還沒開的狀態,
所以這種摘回家放在水裡才會慢慢打開唷~

如果摘已經開好的海芋,
回家就會快要凋謝啦!!!


前面說的艱辛是為什麼?
因為海芋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啊!!
有些我使盡的拔就是拔不起來,
最後都是鳳梨幫我輕輕鬆鬆就拔起來了




很認真的尋找我的海芋,
當然希望挑到自己最喜歡的帶回家嘛!!



真的還很想繼續摘下去呢!!
不過這只是個樂趣,
所以就摘5支就好摟~



哈哈我已經沉浸在海芋田中了(笑)



老闆免費幫忙包裝,
放在報紙裡面大概可以撐個一天左右~

 

旁邊有賣這個真皮吊飾,
只是有點貴



在外面馬路上也有直接販賣海芋的盆栽
可以直接買回家自己種。

另外旁邊是可愛的櫻花苗
一球一球的好得人愛唷~
 


再來小吃也是一定要的,
鳳梨就敵不過玉米的魅力(攤手)

另外這家的小饅頭聽說超有名的!!!
阿..我怎麼沒買...


第二站我們還是去了苗榜
一開始我們就是看到這家,
不過要付150元才可以進去,
而且他們家的海芋不可以摘!!

所以我們就走掉了~
沒想到最後還是敵不過它的魅力付錢進去啦....
 


一人150人,
可以抵換裡面的餐點消費,
只是你也知道這種地方餐點一定都很貴..。



苗榜這裡非常的大,
應該是這個區域最大的海芋花海了!!

而且他們家的海芋通通都是盛開的狀態,
我和鳳梨就一直在討論它是不是加了甚麼神奇秘方?





真的是漫步在花海當中,
嘻嘻!
除了美還是美,
我身邊是滿滿的海芋呢



這邊還有一些藝術景觀,
這個牛好可愛呀(笑)



真的範圍超廣,
還沒逛完我的相機就要沒電了(泣)




這些美翻的景象真的是馬上就殺掉記憶卡的容量,
因為不管怎麼拍,
海芋就是美美的360度都好看

 

好想要摘一朵唷...(默)
 


這張鳳梨拍得真好!!
好喜歡唷





平日還是人很多!
可見假日人一定非常的擁擠阿
可以平日來欣賞海芋的就選擇平日來吧!!



除了海芋這裡還有這個好漂亮的紫色花朵。



累了就可以點餐摟!
這杯咖啡竟然就要100元,
其實就是普通的美式咖啡啦~



還點了一盤青菜,
其實來這裡人越多越好!!



這個紅燒豆腐很好吃



海芋季從三月底到五月初都還有!
找時間就去享受一下在海芋花海中的感覺吧 



明天抽ANNA SUI的小禮物得主唷~
那字數太多就趕緊收工啦!


喜歡今天的文章記得給MuMu一個推推+FB讚!
留言給我說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