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文章沒打完,
還是回家繼續打才發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前幾個星期去的小活動!!
而且今天送的小禮物非常的棒唷~
所以一定要看完然後留言給我!!!!!

還記得前幾個星期(?)我發了一篇BOBBI BROWN的蜜粉餅嗎?
這次就受邀到BOBBI BROWN去體驗即將上市的新產品!!
這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希望大家還滿意摟~
 


前幾個星期MuMu去了BOBBI BROWN的新品發表活動,
這次介紹的就是他們家的持久粉底液。
 


一到那邊可說是BOBBI BROWN家的所有彩妝品都在了吧!!
趕緊拍幾張照片壯大聲勢?




他們家出的系列除了彩妝還有各種保養品,
下面還會介紹一些這次活動用到的保養品~



桌上就放了這次要介紹的新品BOBBI BROWN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



其實只拍到七個色,
這次出的持久粉底液可是有九種色調可以選擇!!

分別為
#01 Warm Ivory象牙米
#02 Sand柔沙
#14 Warm Sand暖柔沙
#03 Beige嫩芽
#15 Warm Beige暖嫩芽
#04 Natural大地
#12Warm Natural暖大地
#11 Porcelain瑭瓷白
#18 Warm Porcelain暖瑭瓷白


今天負責和我們講解的是小寶老師,
他也分別幫大家挑選適合自己的膚色的色調,
我拿的是#02 Sand柔沙
所以我算白嗎?(竊笑)

 
 

一開始就先詢問大家一下上了底妝後是否有哪些困擾?

恩....其實脫妝及泛油真的是我常常上底妝會有的困擾耶~
當場還有人說全部都有 



小寶老師也讓我們分析了自己的肌膚,
並且針對不同的肌膚來去保養。
 


小寶老師也將桌上的保養品分別乾性、混合性及油性做區別。
 
中間為混和性肌膚使用,
也是大家比較常使用到的,只有水分沒有油分。

 
而油性肌膚就應該要用控油性的保養品。
 


這款卸妝油卸除力我覺得很好!!
差一點就直接帶走一瓶了~哈哈



這瓶化妝水有淡淡的薰衣草味道,
能讓我們肌膚有鎮定的作用,
吸收度我也覺得不錯 

 

再來這個精華液是今天用到的保養品當中我最愛的!!
不會油油的,
擦上去很清爽~

這款精華液不只能夠保濕,
還可以抗痘,
小寶老師非常推薦這款。




這款是面霜,
吸收度很好也不會有黏膩感。
 


好啦!!
終於看到小寶老師的真面目了(笑)



直接讓現場的部落客當麻豆,
她的肌膚看上去就好好唷

小寶老師幫我們做這次粉底液上妝的示範,
不過我坐得有點遠拍的實在不清楚....
 


然後因為位子的關係所以就直接跳到活動結束,
現在就來馬上示範給妳們看!!!



這瓶就是今年4/1即將上市的 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 

這款同時兼具持久妝效和自然無妝感,
兩大特性的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
一一打破女性對於持久型粉底液的迷思!
 


再來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打破迷思,成功征服三大恐懼:

 膚色基調,自然妝效
  Bobbi Brown以所有膚色都相同具有的黃色基調粉底液與高效保濕成分完美調和,
  讓肌膚呈現真實膚色,且能維持一整日不暗沉。

 透氣無負擔,肌膚大口呼吸
  BOBBI BROWN在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中以控油粉體大量保濕成分融合,
  達到粉底液輕薄透氣,妝感不但不厚重,更顯得薄透無妝感,讓肌膚零負擔。
  肌膚的油脂、水分和汗水可達到超乎想像的平衡,妝效可長達12小時不泛油光依然乾淨清新!

 保濕舒適,兼具防曬功能
  無瑕持久粉底液SPF15添加卵磷脂甘油乳木果油等高效保濕成分。

  除了在強大的保濕防護網下,另有防曬系數SPF15,及含維它命C、E抗氧化,
  可保護並修復受損肌膚。是一款兼具保濕和防曬兩大重要功能的底妝聖品。


 

這次拿的除了新品之外,
還有他們家的BB粉。
第一次聽到BB粉這個詞呢~
 


市面上第一款以BB霜為概念研發的粉妝底妝產品,
能創造如BB霜般的透亮妝效,同時更顯粉嫩無瑕。



這次活動學到的底妝上法,
用的是粉底刷,
直接沾取用畫小叉叉的方式上完全臉 



其實我還在自己慢慢學習中,
畫了幾次還是覺得黏黏的有點難畫..

明明那天活動看小寶老師畫的輕鬆自在阿
 


上完粉底液後,
遮瑕效果很OK!!



小寶老師說用粉底刷用量會很省,
不過我目前用了幾次還是不會去拿捏,
就一直沾一直沾...,
搞的妝感都好重 



上完粉底液就來用他們家的BB粉!!
 


質地真的非常的細~
因為這天忘了帶另外一款刷子,
所以就假裝一下好了



其實最後我還是習慣用粉餅上陣,
刷子我還要繼續練習練習才行~

這款無瑕持久粉底液我覺得遮瑕力滿不錯的,
妝感輕輕的上一層就很好看摟~



 
那看到最後就要來說這次的小禮物了!!
這次的小禮物就是今天介紹的粉底液試用包
廠商可是給了我們每一個人都有30包的試用包來給讀者唷 

試用包的色調是02及03兩種,
我就隨機給摟~

那MuMu決定分配的結果是,
抽出3位小禮物得主,
也就是1個人可以拿到10包的試用包唷!!
10包耶~還不快點來(指)

抽獎資格
 
1 照慣例的幫我推推+FB讚摟!(缺一不可)
2 留言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
3 今天介紹的是"哪一家"的"哪一個產品"?


是不是問題夠簡單!!!
標題就是答案啦~(嗚..我對你們真好)

留言有效日期:101年4月6日
 
另外BOBBI BROWN還有櫃上的活動,
只要到櫃上試用無瑕持久粉底液,
就可以免費粉底健檢!!

讓你知道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樣的色調唷 

BOBBI BROWN官網點我



MuMu和鳳梨去摘海芋唷!!
好好玩喔(笑)
我會快點發文給你看的!

然後我要照顧我的黑眼圈,
所以我要去睡啦~

還有好多留言沒有回,
等我明天一起回覆摟 



                                   喜歡今天的文章給我推推鼓勵+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