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次要介紹這款真的是最近的新歡來著~
所以就特別給一張調皮的首圖吧!!!!(硬要講)

今天要介紹的可是能拿來當手機的一款粉餅?
(嗚..我寫文章越來越搞笑了)
 
之前介紹過很多粉餅或是底妝,
不過幾乎都是專櫃的!
這次終於有開架式的讓我不怕浪費的好好揮霍一翻

而且真的超級剛好前一個粉餅已經見底,
這款可說是來的嘟嘟好,
開開心心的每天都帶在身上呢~
 


(是按圖裡面那個"推"才可以唷~)



這次體驗到的這款美白粉餅,
是開架彩妝有名的巴黎萊雅
新推出的三色光譜美白粉餅
 
它可是打著開架第一款保養級的美白粉餅呢!!

你看看~保養級和美白這兩的詞是不是又很想要敗下去的感覺? 



再來這款粉餅不只是粉餅啊!!
除了保養除了美白之外,
還有防曬係數在裡面呢 
 


巴黎萊雅最近都是由田馥甄Hebe代言的!
是不是女神都用了!!
我們怎麼可以落後呢~
 



這款分的顏色滿多的,
膚色N2、自然色R01、淺膚色N1、粉膚色R2、淺粉膚色R1。
可以去任何一間美妝店之類的去試擦看看!

我拿的是R01的自然色
擦上去..就是自然色...哈哈~
不會死白的樣子。

盒子上也都有詳細的說明及使用步驟,
不用害怕?
 


其實打開的第一眼我直覺只有"這什麼?"的感覺~
因為它的外盒真的讓我覺得和眼鏡盒沒兩樣!!!!

我一打開可是馬上被Mu妹搶走,
她看一看後就和我說這是XX推薦很好用的粉餅!!
也就是說這款粉餅已經有很多知名的部落客大大推薦,
能用到它可說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它的功效是可一次完成打底、遮瑕、打亮三大需求。
 
這款粉餅使用了三種感光粉體
訴求淨白、輕透和立體妝效的美白粉餅而且長效不脫妝。

在上妝同時還可以兼顧保養,淡斑美白並防禦紫外線傷害,提供夏日超輕裸淨白妝效

 
 

我很喜歡它附的粉撲,
彈性很好,很軟。



這款粉餅能夠馬上成為我的新歡可說是不容易!!
 

在這一款粉餅中融合了美白打底遮瑕打亮等三種底妝需求
 
 三效淨白保養美白打底的功能
  美白成分Ascorbyl Glucoside :淡化斑點、淨白膚色
  淨白因子Melanin-BlockTM :創造均勻透亮妝效
  SPF19 / PA+++ : 防禦紫外線傷害

 
光學遮瑕
  光學折射粉體:修飾暗沉、瑕疵、黑眼圈,看起來膚色更均勻、膚質更細緻無瑕
 
 粉嫩打亮
  玫瑰電氣石Tourmaline:綻放粉嫩光采,輪廓看起來更立體、光燦動人

再來它是全天候抗油、抗汗配方,讓妝效持久不易脫妝。

 

這張是上課回家後拍的!
我整天都沒有補過妝,
鼻頭有一點點的小脫妝,
臉頰真的是完好如初阿 
 


顏色分為三個區塊,
一開始我還以為全臉就是用1號最大面積的那個,
後來才發現是直接三個顏色混和後在上妝才對!!!

粉撲已經被我用成這樣了,
該洗一洗啦~
 


這款粉餅的使用步驟

 三色混合推勻於全臉
  以粉撲輕輕混合三種粉體,由臉部為心中向外側推勻,
  再以粉撲修飾細小周圍創造無瑕妝效。

 進一步創造立體妝效
  以粉撲沾取少量的玫瑰色打亮粉體,
  於T字部位及眼框外側倒C部位,打亮增添立體妝感。
 


介紹完後就馬上來使用,
為了拍照片我特地去卸妝洗臉,
結果眼睛就紅紅的了 

第一步驟就是直接從上到下的沾取粉餅。



再來由鼻子為中心點,
往臉上四面八方開始上妝啦~
 


接著打亮直接用最上方的玫瑰色。



跟著步驟在鼻子、下巴及眼睛兩旁都均勻的打上粉。



然後我的眼睛還沒好...
嘴唇旁邊暗暗的是因為我擦護唇膏用到(暈)
整理照片才發現...

總之看鼻子和黑眼圈比較明顯!!!
鼻子粉上的太多,
所以不是正中間的對比圖,
將就一下啦~
 


再來測試這款粉餅另一個小祕密!!
就是碰水也不怕~

手背上右邊是上粉的狀態。



衝水後可以看得出來水沒有滲透進去的感覺~
 


用力擦後也才有那麼一點點的粉掉落,
所以真的整天幾乎是不用甚麼補妝的!!

嘻嘻~我本人就是沒有很勤勞的一直補妝,
所以這款粉餅真的很適合我 
 


那今天文章希望你們還滿意!!

最後我要說一下,
如果是乾性肌膚的人在上妝的時候可能要少量,
或是妝前的乳液那些要上多一點,
不然會有乾乾的現象。
因為我有一次乳液隨便抹一下就上妝了,
結果兩頰就有點乾乾快脫皮的樣子 

巴黎萊雅官網點我


 

今天上完班就是久違的外宿了!!!!
好久沒去找鳳梨了喔

不過我還是有乖乖準備文章給你們看啦~
哈哈!!
真的是累死自己...
我同事還和我說,
她看我的文章每一篇黑眼圈都重一些,
我當天就馬上回家看!!
真的黑眼圈有越來越恐怖的現象

所以還是要早點睡才行....


喜歡今天的文章給我推推摟!!
不然留言閒話家常一下也是可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