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活動忙碌,
文章越欠越多....
所以到三月底應該就是每天都會有新文章出現(暈)
 
真的是一換季就開始推出一推底妝系列產品!
今天又要來介紹一款攘打亮肌膚的底妝產品 

而且這一款除了打亮肌膚,
還添加了防曬係數在裡面呢。

這次拿到了ANNA SUI的新品試用
 


這次的體驗產品只有少少的試用包(泣)
一包我大概可以用兩次左右喔!!!



ANNA SUI 這次新推出的魔法肌密底妝,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看過了吧!!

最近到百貨公司看到ANNA SUI的專櫃,
旁邊就會有大大的看板,
真的會讓人忍不去想要走過去靠一下耶...



                                   (圖片為iswii)
這次出的魔法機密系列
除了今天要介紹的飾顏乳粉底液之外,
還有以下這些新產品

魔法肌密防曬粉餅(7色可選)
魔法肌密防曬智慧蜜粉(4色可選)


總之就是出一整套就是了~
感覺換上這一系列馬上變身成本人就是自動柔妝效果一樣!!!
 

因為這次拿到的只是試用包小試一下,
所以google個圖給你們看一下這是正品的樣子!

左邊是粉底液、右邊的則是飾底乳。
 


這次ANNA SUI魔法肌密防曬粉底液,
可說是防曬遮瑕兩種功效一應俱全!



所謂魔法肌密到底是什麼?
這次ANNA SUI推出的新產品主要就是為了不用柔焦可以達到柔焦效果的妝感!!
你說~是不是很迷人很心動 

 第一個魔法肌密
  在於它由於擁有三種不同形狀的粉體混合成的,
  運用光纖柔膚技術,創造無瑕透感,
  所以能夠讓我們的肌膚看起來更加明亮。
  馬上擁有美肌模式的肌膚~哈哈!!

 第二個魔法肌密
  就是它全系列都添加了玫瑰果萃取能夠潤澤保濕,
  還有蠶絲萃取來增加我們肌膚的彈性,
  最後加上珍珠萃取,強化白皙柔嫩光彩。
 


這次是整合的ANNA SUI目前所有的底妝系列,
打造最新的防曬底妝,
而且為了我們亞洲肌膚的設計,
適合所有人使用唷 



當我正在想開如何撕開的時候,
發現到它的設計真的是非常的貼心!!

這是我第一次用到這種連試用品包裝都設計的完好的產品,
這樣撕開來後就不怕撕太快整個開口太大無法收拾,
方便的只留下擠出來的口。

 

你看看!!
是不是只留下一個小開口~



首先試用飾顏乳
飾顏乳一樣有防曬係數SPF30 PA++
 
這個飾顏乳的味道我非常的喜歡
淡淡的玫瑰香味,
是說這味道就已經讓我給它的第一印象大大加分了(笑)

接著我覺得這款飾顏乳就和乳液一樣,
很好塗開,也很均勻唷~

擦過的那一半有感覺到亮一點。
 


接著就趕緊是擦一下粉底液
防曬係數SPF20 PA++

這次推出的粉底液有7種顏色可以選擇!!

它一樣有著淡淡的玫瑰味,
不過我覺得飾顏乳的味道比較重一點~

我想味道應該都聞得出來的,
因為MuMu可是感冒鼻塞中耶...
我都可以聞的到了!!!
 


在手上擦起來妝感很透,
和沒擦的那一半看起來其實是差不多的,
不過有亮亮的感覺唷!
感覺像是擦了亮粉之類的~
我想這就是它所謂的反射出完美平滑肌膚吧!!
 


另外我又將粉底液擦在右手,
比較一下在粉底液之前擦過飾顏乳到底有沒有差別?



我發現直接擦上粉底液手背上的紋路看起來比較明顯喔!!
所以飾顏乳還是有它的功效在的,
讓之後粉底液的妝感看起來更加的自然 
 


再來因為它擁有防曬係數的關係,
所以我選在早上看起來陽光比較強烈的一天使用!!
 


一樣先上飾顏乳,
整個臉都香噴噴的唷~
真的好喜歡這種味道 
哈哈是要說幾次....
 


之後上完粉底液其實底妝就差不多了!
想要妝感比較加重一點就可以再用粉餅,
當然這次ANNA SUI 也有推出自家的魔法肌蜜粉餅及蜜粉,
一起搭配的效果應該更加無敵?(笑)
 


我有加重在黑眼圈的部分,
只是不小心用到眼睛...一直流眼淚 
 


除了最近MC要來冒了些小痘子之外,
看上去是很自然的裸妝,
妳看看我都拍這麼近了說~



前後差異並不大,
仔細看鼻子鼻翼的部分就看得出來一些些!!

喔! 還有黑眼圈遮了一點~



兩邊都上完妝,
好透亮阿~ 

 

然後偷偷說一下她這次的限量商品
薔薇之馨潤唇巧妝包超對我的味啦~
好心動好心動好心動....


ANNA SUI 官網點我
ANNA SUI 粉絲團點我


最後小禮物就是飾顏乳x粉底液的試用包唷!
看完MuMu的文章心癢癢想要試用的,
就來留言抽獎吧!!

抽1名小得主
飾底乳及粉底液各2包 
 
所以總共是4包喔!!!!

3/28補
忘了說截止日期了~
留言抽獎時間到3/30日為止。 

 
抽獎資格
1 登入後右下角推推FB讚
2 留言告訴我妳是第幾推+第幾讚唷!
3 這次出的全系列是添加甚麼味道讓我如此喜歡呢? 

留言和我聊天摟~
我要去抱病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