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唷呼!
是說人生中總要有第一次,
見證轉大人的時刻~
哈哈不要想歪去

從少女轉為性感女人,
想必香水是不可或缺的一個部分吧!!
雖然MuMu無法轉換成性感女人,
但是少女心也是想要嘗試香水看看嘛~

今天是和美麗佳人的合作文摟!
介紹一款MuMu個人覺得普遍的人都會接收的一款淡香精
PureDKNY verbena純淨淡香精



第一次接觸到DKNY,
一起來認識一下 

1988年正式推出的DKNY品牌其實就是Donna Karan New York的縮寫,
它也正是設計師Donna Karan為了她日漸成熟的女兒Gabby所創作出的年輕副牌。

DKNY自然將紐約獨立自由的精神融入了設計之中,
逐漸演變成流行界中,國際都會風格的代表。

DKNY滿足大眾的需要專為生活、工作、娛樂之中的人們生產設計,
對服飾的色彩、款式結構比例等都有獨到之處,尤為青年人所關愛。

也就是說除了香水,
他們家還有日常生活中所用到的產品設計!!



外包裝的紙盒上,
這種花紋很好看呢!

為了慶祝這款香水3/1正式上市
DKNY將募款援助CARE在整個非洲大陸地區的Access Africa program(金融援助非洲計劃),
並提供資源幫助更多婦女脫離貧困。


這款淡香精能突顯馬鞭草羅勒的清新芳香,
與綴有淡淡花紋的精緻手工包裝相互結合,
完全襯托出大自然的深度,
最後再以如雨後般的清新香氣,
打造出足以象徵pureDKNY品牌的純粹淡香精。

 


一打開就讓我覺得實品真的太漂亮了!!
瓶身完完全全透明的,
只有一排自家LOGO而已,
顯得大方又高雅 

而且光是打開盒子拿出來我就可以聞到一陣香香的味道了唷~

前面就有提到,
這款pure DKNY verbena純粹淡香精不只是一瓶香水,
透過DKNY與CARE的合作關係,可以間接的協助改善婦女的未來經濟!!!


所以這可是幫助婦女生活的一款香水呢 
 


因為透明的瓶身,
讓我玩起你看不到我的遊戲哈哈哈~
 


pure DKNY verbena純淨淡香精

主香調馬鞭草羅勒,
混合了
馬鞭草與羅勒的不同香味,
是一種著名的香草植物,
雖然屬於香草類,卻擁有強烈的
柑橘檸檬香調

聞起來是真的有股淡淡的柑橘香味,
不會太重,給人舒服的感覺。
 
 

這款PureDKNY verbena純淨淡香精,
也就是所謂馬鞭草的味道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馬鞭草到底是什麼味道啦..

然後自己用上蝴蝶結緞帶,
看漂亮了哈哈~
 
 

由於這是第一次真正的用到香水,
所以我也認真的上網查了一下噴香水的注意事項(撥瀏海)

1 體溫高的地方
2 陽光照射不到的地方


然後我也查到的香水噴在哪的四大性感位置!!
1 頸部
2 耳後
3 胸膛
4 手腕
 


第一個頸部

一直覺的鎖骨是女人很美的地方呢!!
而且就算我再怎麼胖鎖骨還是可以見人(得意)

頸部這個位置應該比較適合晚宴穿小禮服的場合,
不管走到哪都是香香的 



再來手腕應該也是很多人喜歡的位置,
當手擺動的時候香味就會慢慢的飄散開來~
 


耳後
我想這完全符合前面說的體溫高而且太陽也比較照不到的地方。

看很多電影通常耳後和手腕是最常看到的!!

至於胸膛
這個我實在是無法拍照給你們看吼....
 


一開始我先噴一下在手腕上,
當然也要看看這款香水適不適合自己,
有些人對香水會過敏,
那就可以建議用乳液代替摟~

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擦乳液,
全身都會是乳液的香味 

在手腕上,
現在我在打字還是陣陣的香味呢!!
 


這款淡香精並不會聞了讓人頭暈,
因為就說是淡香精了嘛!!

淡淡的香味才像是自然散發出來的一樣,
我最討厭那種香水味很重的人,
因為真的會聞了不舒服....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了,
香味持續的滿久的!
而且我反而喜歡久了之後變淡一點的味道
 
這款滿適合當作自己的第一瓶香水,
前提是自己對香味也沒有特別的要求摟 



高雅的淡香精,
就讓這一天性感一下吧(笑)

今天介紹的PureDKNY verbena系列
還有下列這些產品 

pureDKNY 純淨淡香精50ml NT$2,050
pureDKNY 純淨香氛制汗噴霧100ml NT$1,250
pureDKNY 純淨香氛沐浴精200ml NT$1,050
pureDKNY 純淨香氛身體乳液200ml NT$1,350

今天介紹的是這個:pureDKNY 純淨淡香精100ml NT$2,850

 
最後照慣例附上官網
官網連結(英文)




今天文章比較早放唷!!

晚上MuMu要去BOBBI BROWN的新品發表,
過幾天會來分享一下(笑)

另外上一篇的BOBBI BROWN蜜粉餅,
在美麗佳人的美妝企劃中上線了!!
嘻嘻,
還有其他部落客用心的文章 

美麗佳人官網
直接到美妝企劃網頁

那就這樣子摟!!
下一篇要來分享嘟嘟嘴唇小撇步,
哈哈,要來看唷~

 
喜歡今天的文章就推推或是留言和我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