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今天先偷偷放一下出國拍的一點點點點照片!
出國玩耍完回飯店還要打文章我真的是好敬業

不過今天照片有點少喔,
不要太介意~
哈哈介意我也沒有辦法(攤手)

這篇一樣是和CROCS合作的文章
這雙鞋子我已經穿了有兩個月了吧!!

而且幾乎天天都在穿,
因為它真的很好搭又好走跳呀~



這款的默爾本繫帶鞋二代還有其他很多種顏色,
我原本是想要拿綠色的,
可是覺得白色比較好搭配,
所以就選擇這雙摟



側邊有著CROCS的標記。

另外這雙看上去就和平常的鞋款差不多,
CROCS特有的樹酯材質是隱藏在腳底板的地方

就是照片上看到綠色的部分。



記得之前因為上學有鞋禁,
所以都要穿白色的鞋子,
上大學我幾乎就沒有白色的鞋子了!
哈哈,全部都被我丟掉了

結果現在反而想要買一雙白色的好搭鞋款,
你們說人是不是就是這麼矛盾嘛~



這在很久之前就已經出現在穿搭裡面了,
而且它是圓頭的比較適合我,
我不喜歡尖頭的款式,
那太過成熟了



另外它是平底的,
可是拍照起來腳也不會說很短阿~(竊笑)

咳咳...我是說拍照起來喔!

好啦~這雙不管身上穿甚麼幾乎都是百搭的!



我穿這雙都沒有穿襪子,
而且CROCS特有的材質讓腳不會臭臭的喔!

老實說我平常如果穿那種390的鞋子一整天,
尤其是夏天都會有點腳臭,
這雙就沒有這個問題,
所以非常推薦你們CROCS家的鞋子啊!



我覺得這款的版型很好看,
是我從好幾雙鞋款裡面挑出來的!

而且之前介紹這一次新款的鞋子,
就有人說這款很好看了呀~
那個時候我是放綠色的那雙!



這次出國我就只有穿著它,
穿一整天腳也不會痛,
我還直接逛街好幾個小時



搭配裙子也很好看呀!

只是白色都有個缺點,
就是太容易用髒了,
尤其是像我這種粗魯的人好像要每兩天就要洗一次它喔~



今天的小小分享就到這邊囉!
出國照片還是先不要曝光這麼多張才好


現在我應該已經在飛機上準備回台灣囉!
回國後又要馬上去小琉球玩~呼!

看完別忘了粉絲團都有最新消息唷!
新同學也來加入一下嘛~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