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
2天1夜的小琉球結束了,
真的是累翻我了阿 (倒)


睡過頭趕緊來打文章,
今天要分享出國前去的一家很可愛的手工蛋糕店,
蛋糕也都很好吃,
會想要再去好幾次呀~

把每一種蛋糕都吃過 (笑) 



這家可愛的蛋糕店是在中壢火車站那邊,
不過離的有一點小距離,
也就比較少人知道。



一進到店內就有一種溫馨的感覺呀(笑)
 



除了手工蛋糕之外,
還有很多手工的餅乾喔!

連包裝也都很可愛 



也會提供試吃,
只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不一樣?

另外還有賣心型的鳳梨酥耶!!
比起台灣造型我還比較愛這個 




除了吃的,
連生活用品都來了!!

這間店的老闆也太厲害了吧 
手工肥皂和可愛的比套也都承為了店裡裝飾。 




它們這邊的蛋糕和飲料價位也都算中等,
飲料也是很多選擇!

每次看Menu都看好久..



其實當天也是去拍穿搭啦~
可是照片不齊全所以到現在都還沒用好....




我很喜歡它的桌上擺飾,
加上緞帶和蕾絲就有不一樣的風格。 




因為我是選擇套餐,
所以點完飲料就直接到櫃檯去選擇想要的蛋糕,

每個蛋糕都看起來超好吃的!
 


這邊的二樓是作為教學使用,
想要自己也學會在家做餅乾蛋糕,
老闆也是不藏私的大空開呀!



有點久遠的食記我已經忘了它叫什麼了...

我是看他很可愛就選擇它了,
有點像是栗子蛋糕的樣子~
 



在下刀前我真的很猶豫耶,
根本不知道該如何開始吃~

最後還是就一刀從中間切開,哈哈。 



外面是像餅乾脆脆的感覺,
奶油的部分並不會很甜很膩喔! 

下面是芋頭,
平常我都不會去芋頭的,
可是這個芋頭的香味真的讓人無法抵擋呢 




再來這個也因為我的腦容量太小忘記是什麼了..



這個蛋糕我覺得很適合當作禮物送人,
外面多加了一個段帶,
就讓人有種拆禮物的感覺呀 



原本以為它外面一圈的是硬硬餅乾,
結果我一吃才驚覺它是軟的!
有點像海綿蛋糕 

上面是水梨,
中間是奶油還有我不知道的小顆粒,
那個小顆力超好吃的!

掉在盤子上我都很努力的撿起來吃,
有點像泡牛奶的那種碎片口感!
 
 



這個就是乳酪蛋糕摟!
旁邊的好像是老闆送的吧?



我反而覺得這個巧克力比較好吃 

口感是很扎實,
巧克力味道也很濃厚~



飲料的部分我是選擇清檸荔香水果茶,
還沒喝到就可以聞到很香的水果味!!



喝起來的味道也很不錯,
是淡淡的水果香味,
另外也可以續沖唷~



最後這邊的廁所是在店的更裡面,
像室外花園一樣。
 

我覺得打完文章我應該要再去睡一下...
醒來就是回流言的時候啦...,
希望今天可以把十幾天的的流言回覆完(握拳)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