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早安!
今天是久違的妝文唷,
每次妝文開頭都說久違(笑)

之前有發過初夏的檸檬妝容,
現在已經是夏天正熱的時候了啊!
應該來個艷陽高照的妝容一下 

今天的妝容是非常有元氣的盛夏妝容
而且很多人也都畢業要進入職場了!
這個也可以當作面試的妝容唷~
非常的有朝氣才能成功嘛!
是不是是不是?

鳳梨:不要這樣逼問別人好嗎?  

那今天一樣是個簡單又快速的妝文囉!
因為太困難的我實在不會~



今天用到的彩妝用品 



底妝的部分今天使用目前依然愛用中的ANNA SUI 粉底液
另外今天還用了巴比布朗的蜜粉來做定妝的動作!




今天眼影都是用88色眼影盤完成

打底可以用白色也可以使用今天我用的鵝黃色,
非常的接近白色啦~




利用淡橘色再一次打底,
比剛剛上色的範圍要多一點。

可能有人會覺得多此一舉?
可是我真的認為有打底和沒打底真的有差嘛 




今天主要的橘色我選用有亮粉的橘色,
中間畫到眼尾。

我最後還有再加強一點,
因為拍照起來真的看不太出來 




這次用的眼線膠筆是最近拿到的,
Angel key 的眼線膠筆

今天使用的是亮粉黑,
從眼頭畫到眼尾不要中斷。


這支眼線膠筆很好話,
讓我一筆就很順的畫好了呢~



這個拍照順序有點搞錯了..
我已經上好睫毛膏啦 

SUKI的眼蜜提亮眼睛,
這個我通常都直接用手塗抹開來喔!



睫毛膏用無敵好用的媚比琳系列!
讓你的睫毛長長長呀~
 
(( 哈哈! 是念長常常還是常常常? 


下睫毛使用的是被我摧殘到外殼都掉漆的NAF 眼線液!
已經很認真得每天都練習畫了,
只是還是會有點手抖真不好意思...(跪)

另外這邊我眼尾有補上眼線
 



今天的重點妝容出現了!
上面看看忘記就算了? 

這個可要好好記下來阿~
 
看之前的妝文就會發現這個小腮紅一直出現,
因為它真的是我的愛嘛!
這次它出了新的顏色
也是本篇的重點!!

橘色系的腮紅

橘色的腮紅可說是馬上一秒變元氣女孩(笑)



直接往上刷,
好啦這個完全沒有技巧可言...

臉型長什麼樣子就怎樣畫吼! 



不得不說這次蜜西亞新出的橘色腮紅一樣讓我愛不釋手,
真的很好看嘛~

橘色擺脫了粉色系的柔嫩感,
是個可以在陽光下奔跑的少女嘿! 



最後我使用歐舒丹的護唇膏及Solone的唇蜜,
畫上去增添了一點點成熟感! 



今天的妝容就完成啦,
我發現我妝文拍照的時間越來越快速!

這也表示我化妝時間越來越短了呀 



今天妝容重點

只有一個咩!
有仔細看文章的應該就知道,
就是橘色腮紅
讓整個人的氣色馬上從病床上的女孩變成陽光下海邊奔跑的少女欸 

我發現我這篇打的好激動喔,
不知道是怎樣...(默)

反正我真的大大推薦蜜西亞mercia的這系列腮紅啦 



今天妝文喜歡嗎?
哈哈!

喜歡別忘了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喔~
希望我可以多多發妝文!




抽獎時間

今天抽的獎品是我自己想要私藏留下來的呀!
是我最喜歡的腮紅,
不過不是今天使用的橘色,
是粉紅色的 


1 登入 > 推推 + FB 讚 (缺一不可唷)
2 留言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
3 今天妝文的重點在於?
4 MuMu最推薦的腮紅是哪家的?
5 妳的元氣秘密告訴我一下嘛~

最後加入粉絲團才可以抽獎唷!

今天獎品比較好問題比較多咩!

留言時間到 101年 7月 10日



延伸閱讀一下下

妝容 ♥ 當個慵懶小貓咪! 男孩無法抗拒的撒嬌無辜小貓眼妝~♬
妝容 ♥ 漫步在薰衣草田~紫色當道! 女孩來個迷人電眼~♬
指尖 ♥ 十根手指頭都不夠用! UNT系列,一次就來個11色分享



今天要去參加一個微電影記者會!
希望我的相機可以如期別讓我失望 

最後別忘了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唷~
有問題也可以在粉絲團問我,
不然有時候我會遺忘你們的留言阿...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