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啦~
好好的情人節卻一直下雨,
感覺想要出門的心情都沒了 

今天又要來分享一款APP,
而且這款APP可是關係到我自己呀(得意)

就在前幾天我的文章被收錄在美妝Q裡面囉!
美妝Q是一款手機APP,
只要是智慧型手機應該都可以下載的到。
 


一開始的頁面就完全是美妝的感覺嘛!
指彩、彩妝、保養通通都有~



點選小齒輪可以看到美妝Q的資訊。

結合了許多部落客的美妝資訊,
可以馬上就發摟到自己喜愛的部落客真的很不錯呢~



除了最新文章和熱門文章之外,
還有時尚、醫美及穿搭的分類。
 


用手指滑過可以看到第二頁唷~



而且還有標示出當篇文章是甚麼時候發佈的,
嘻嘻!
其中也有我每天都會發摟的部落客,
不過這個可以當成我的秘密嗎~(笑)



裡面都有很多有名的部落客,
所以能加入美妝Q的部落客行列真的讓我非常開心呢 



另外還可以新增自己喜愛的專業。



可以在合作部落客部落客粉絲團找到我的蹤跡唷~
點選之後就完成了!



你就可以在美妝Q的頁面當中看到專屬我的頁面啦!
 


點進去通通都是我的文章嘿,
其實看過的文章還是可以再看一次嘛~
 


另外點選小齒輪左邊的四格格子,
就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愛來調整位置。
 


在觀看文章的時候,
別針是跳到網頁的格式去觀看文章,
也可以回覆文章唷~



另外還可以調整字體的大小耶!
忽然覺得這個軟體好人性化喔 



再來還有一個小重點,
只要點選星星,
變成亮的星星之後,
就可以在收藏文章裡面看到該篇文章了!

是不是很方便呢~ 



打勾勾的是標示為已讀文章。
 




嘻嘻~這麼方便好用的APP快點去下載唷!
我也有下載方便隨時看其他部落客的文章呢,
這樣就不用等到晚上再用電腦發摟了~






之前有說要發美白文,
可是我發現成效不大欸!
害我不敢發文 

所以最近先來個妝容吧,
發現妝容也好久沒有發了(笑)



來粉絲團發摟最新消息唷~

MuMu × 繽紛彩虹糖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